close
想來分享一個好用的 
韓國品牌BODYLUV
我差不多已經用了半年了
 
最近換了濾芯想到可以來
對比一下Before & After的差別
其實最一開始只有買香氛濾芯 $548/個
 
不過Google就是這麼樣的
只要你稍稍得看過某產品一眼
之後就撲天蓋地的到處跟你招手
哈囉~~你是不是想買這個
我覺得你想買這個
反正那陣子就到處一直看到BODYLUV的廣告
 
我一直覺得淡水的水質不是很好
一陣子就會出現水垢
所以就也決定也把蓮蓬頭-
純淨完美蓮蓬頭 $798
 
+跟蓮蓬頭的專用濾芯- 
純淨完美濾芯 ($398/3入) 一起買了
 
蓮蓬頭最明顯的差別就是
水壓真的是增強很多
看下面我拍的對比影片就知道了
我覺得可能我用了2個濾芯的關係-
香氛濾芯+純淨完美濾芯
所以蓮蓬頭的變色沒有想像中的快
這個變成咖啡色的濾芯大約是用了4個月的
 
香氛濾芯說洗了可以怎樣
有那麼一點點感覺皮膚好像比較滋潤
 
但是感覺比較多的感覺就 – 爽
沒別的,洗澡的時候水會香香的
洗完澡浴室也會香香的
j味道有六種
 
我買過 金桔芒果/薰衣草/青檸
最喜歡金桔芒果的味道,這次又買了一次
如果要說香氛濾芯多久要更換一支
我想以4人家庭大概1個月1支吧
純淨完美濾芯大概就看各區水質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 BODYLUV的官網
看玄彬跟詳細介紹
(玄彬是代言人, 是說2021的新照片應該跟孫藝珍一起拍阿)
 
我是在上次送我皮秒醫美
神奇組織googa’s life買的
在這裡可以買到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