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的名字注音真的很陌生
莆(ㄆㄨˊ)田

曾在2016-2019 連續四年榮獲
米其林一星殊榮
首先服務生會先上現沖的鐵觀音
用可愛的小沙漏計時,漏完就可以喝了
還蠻可愛的

這邊每一道菜份量搭配的很好
即使二個人吃,也不會因為份量
只能點2-3道
首先上菜是加入會員的招待冷盤
水晶豬蹄凍

其中最喜歡的是煲湯白菜
是老母雞的湯頭
裡面還有娃娃菜

海南雞的晶凍處理的也很不錯

黃金麥片蝦

黃金酥吃起來就像奶酥的味道
不過蝦的口感跟份量還有賣相
都有一點點差強人意

乾煎黃花魚

其實魚肉吃起來口感很嫩
但是這又不得不說
我照片明明看起來是乾煎
為什麼上桌又是把脆脆的弄成溼答答
又不是排骨酥麵
就跟麥當勞韓式淋醬炸雞一樣
傻眼貓咪100隻
好吧那既然要淋上去
但醬又不入味魚肉
就連沾了醬都不入味

酥炒芋心

芋頭控的我看到芋頭,怎麼可能不點
但是陸續上菜,一直聞到一股臭味
湊近一聞居然是芋頭
真的很臭,但是吃又吃不出臭味
很像那用過臭豆腐的油,去處理芋頭
本來想說或許過一下會好
但是臭味都沒散去欸
我實在忍不住請問服務生
到底是加了什麼這麼臭

服務生說是魚露
真的是恍然大悟
但是芋頭不能好好炸嗎?
我真是沒吃出魚露有增添什麼風味
臭到我最後無法吃完,也不想打包

整體而言還是會再去消費的點啦
但我不會再點芋頭了

莆田忠孝sogo店
忠孝sogo12F
02-8771-0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