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結束了美好的千層下午茶
就趕去搭纜車要去太平山看夜景了
在網絡上買的快速通關票
指定在皇后像集合,從IFC穿過置地-太子大廈
有夠複雜的差點都以為要趕不上了
我大概問了五次路...
到了集合地點
雖然說是快速通關但還是要排隊
只是不用排這麼久,大約也要快30分鐘吧~
不過上去之後人超級多的,反正也很累
(手機說我今天破紀錄3萬步吧~)
就早早下山去好了


雖然說我當初買的是來回纜車
但是快速通關只有包上山,不包下山快速阿
人真的排很長耶,於是決定去別處搭
『特快小巴1』下山


香港的司機都好殺我有一種
『那晚我搭上開往大埔的紅van』的感覺

特快小巴車資是10.2
雖然回程的纜車是浪費了
但是小巴直接開到中環站口
完全不用多走路
纜車還要從乘車處走
約15分鐘才能到中環地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