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介紹板橋現在
有很多特色的店
板橋根本也不是我的區,所以來試試看


因為離捷運站很近,所以選這家
它在一個菜市場巷子的二樓

裡面都是一些復古家具

菜單…… 寫的字很不容易看

這裡比較有名的是丹麥吐司
但是我不想吃太多
所以只點了司康
司康跟搭配的奶油味道都還不錯
司康口感很鬆香

但是點的鐵觀音奶茶
有點可怕,可能茶味太厚重
喝起來完全不是奶茶該有的溫和感

可可歐蕾是純可可
不帶甜味的
跟瑞士小姐的那種甜甜的可可差很多
旁邊附上一顆棉花糖跟二塊小巧克力

黑色幽默丹麥吐司
口感鬆軟,但是跟黑色這個口味
完全沒有關係
就只是做成黑色的丹麥吐司
搭配的是蜂蜜奶油
我不得不說
前面三樣餐點都有自己的托盤
不懂為什麼這個丹麥吐司沒有
沒有就算了
那或許可以搭配適切大小的餐具吧
那麼大的餐具就橫躺在餐盤外面
其他都弄得整齊好看,怎麼吐司擺盤長這樣

最後我要說
這家店我再也不會來
為什麼我說這是一間
適合感情不好,來了最好專心用手機的店
這間店在菜市場民宅的二樓
進去我們也很小聲聊天
而且我們(也就2個人)
已經在用氣音在聊天了
而且也沒有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位置離店員最近
來了二次請我們小聲一點
我整個黑人問號
我們後面的都比我們大聲
第一次以為我們真的有大聲
第二次又來講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根本就沒有大聲啊
氣到我決定用手機趕快吃完趕快走

用餐規定:低消一杯飲料,限時2小時
他們大概都是用這種方式
提高短於2小時的飯桌率吧

而且咖啡機的聲音
根本比大家聊天的聲音大聲非常多
總之是一間不能說話的店

Merci Vielle
有人會想來嗎?我不想推
想去的自己查地址
近府中站3號出口
有電話,但也不需要提供,因為不能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