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有三寶 . 台北牛排也有三寶

國賓A-Cut . 維多利亞 Prime 168 . Danny & Company

這天就來試試三寶之一,東區四維路上Danny& Company

P01

店內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除了旁邊有一間 一般座位

其餘就是坐在鐵板燒邊

P02

P03

很幸運的星期日中午的位置有訂到

一般來說 餐廳的午餐都會比晚餐要來的便宜

Danny& Company 也不例外

不過特別的是,假日的午餐 跟 平日的午餐同價

不像多數的餐廳 假日午餐 同 晚餐一樣的價格

P04

我有要了晚餐的menu 來看看

NT$2800~ 4500的套餐

相對來說 午餐便宜很多

P06

搭配麵包的松露奶油

被融化到一種很適合塗抹的溫度

也帶出了松露奶油香

P05  

香滑細緻的口感啊~

而且這麵包 還可以再續的唷!

P07

P08

開胃菜: 焦糖鴨肝布蕾

鴨肝用噴燈烤的焦香 塗抹在薄脆的吐司上 還算輕爽

P09

松露鮮干貝

松露其實是在味增醬內

干貝的新鮮有彈性又鮮甜 搭配 味增醬連同海帶芽 海洋的味道加上味增的鹹中帶甜

味蕾很滿足

P10

鐵板燒料理檯中央 放了很多漂亮的蔬果

應該是真的吧!

P11

生蠔濃湯...

恩....我不喜歡生蠔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湯的主人一直要我試 所有多好喝 沒有海味...

我試了...就...還好 哈!

P12  

草莓馬自拉球莎拉

好絕妙的搭配喔 新鮮的Mozzeralla 淡淡的牛乳香

新鮮的草莓酸甜的香氣 淋上 有點年份的Balsamico 醋 濃稠的質感

愈吃愈開胃 , 不過放了一些 我不愛的苦萵苣

P13

P14

這幾樣調味料 是搭配牛排的

Dijon 芥末醬 . 鹽之花 . 茴香醬

P15

忘了說 這裡也是要收水資的 好像是Evian的

P16

耶呼~ 上菜了

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

這份是5分熟 表面煎得焦香把肉汁鎖在裡面

沒甚麼好說的 就是好吃

P17

這是我的D&C澳洲牛排羅西尼

啊!! 原來有鵝肝 拿了menu再瞧一眼

遠來隱藏版的鵝肝藏在menu的英文裡...

雖然這份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紐約客比較好吃耶!

鵝肝雖然煎得很酥嫩 但是鵝肝太大塊 太油了啦!

而且胃甚麼我的羅西尼斷成好幾塊 這樣視覺的Fu 不好耶!

難道說羅西尼 就是這樣片段的牛排嗎?

P18  

套餐就一定有飲料甜點

拿鐵

P21

咖啡方糖

P19

由於鵝肝羅西尼實在是太油了

所以我點了紅茶來清潤一下

a

耶~  甜點

Danny& Company的附餐甜點真得可以吃得很開心耶

是一般人都是雙甜點喔!

我們這天是去過生日的,所以還有一個小生日蛋糕

香草冰淇淋+烤布蕾

P22

烤布蕾上佈滿了香草籽 , 吃法很特別 還要淋上Expresso

P23

覆盆子Sobert 搭一塊 巧克力Lava蛋糕

一個很酸 一個很甜

綜合的很剛好

P24  

雙甜點的另一份 共食甜點

堅果焦糖酥 巧克力馬卡龍  俄羅斯軟糖

P25

P26

Ending的 三甜點

是大份的巧克力lava蛋糕

還好只有插蠟燭 沒有端出來唱歌

雖然不是我生日 但被唱歌祝福 還是很羞

P20

微微的切開

巧克力熔岩都流出來了

香濃熱呼呼的巧克力  !!

P27  

Danny & Company

02-2705-9911

台北市四維路52巷32號

另有大直店 沒有鐵板燒 價位也較低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