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結束頂溪站美食大樓的莫凡比

時間還很早 才九點...這麼早就結束 實在很無聊ㄚ

萱帶我去 樂華夜市晃晃 問我要不要去喝有名的牛肉湯

1.jpg 

在進去之前  萱就跟我好好的介紹老板一番

總之呢! 老闆的性格就是路邊小吃店家的真性情個性

到店裡的時候 老闆已經差不多收了

但我們還是禮貌的問一下說還有嗎?

她問我們要什麼? 我們:想喝牛肉湯!

老闆: 還有啦! 但當我們坐下來跟老闆說一碗的時候 老闆就開始碎碎唸

老闆: 吼~ 今天下雨天 通常我們要打烊 像妳們只點一碗

我們通常不收啦! 我們不像別人啦! 一定要到幾點才結束

天氣不好 賣光 我們就打烊了...

P01.jpg 

然後牆上那張紙...說明無雙牛肉的老服務生 有多麼的摧不得

然後又有的東西只有某幾天才供應!!

總之就是一個完全做自己的店家!

剪影拍出來的路邊小吃

總是透露出濃濃的江湖味

P03.jpg 

這是原來的顏色....

雖然老闆說他做的多用...

但是 清淡到有一點沒味道 不是我的TONEㄚ!

而且血水渣 滿滿漂浮在湯裡...

不是我覺得應該喝到的東西!

P04.jpg 

P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