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差點就沒有年夜飯可以吃了

拖到很晚才想起來 ㄚ...還沒訂除夕夜的飯店

而且想起來的幾乎是都滿了

a.jpg

維多麗亞好像還是後補的..

還好有後補到 上次的下午茶就是來把帳結清的

往年都是吃自助餐  但今年在維多麗亞是套餐

不怎麼樣耶~ 我實在很懷疑

難道阿基師離開 水準就變差了嗎?

一樓大廳

aa.jpg 

除夕夜晚餐的MENU

a0.jpg 

一定會有的小餐包

b1.jpg 

金黃蕃茄日本干貝

so so ...干貝煎的有點硬了

而且蕃茄sauce有點像胃酸的味道耶(羞)b2.jpg

因為上菜很慢 可能想要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竟然很喜氣的舞了獅子進來

還挺有趣的啦!

c1.jpg 

鱸魚洋蔥和蒔蘿香草沙拉

洋蔥很甜 魚的表面煎的焦脆

 而且有熱  是最好吃的一道!

b3.jpg

舞進來的獅子 確實有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不然上菜真的是很慢呢

而且有人走了 桌子都來不及整理

每個服務生都用跑的

坐在走道的江媽都說他們跑引起的風好冷

在盡頭的紅布簾 聽到2次 東西垮了 掉地上 或是摔破盤子類的聲音

那塊布簾後是一團糟吧!!

c2.jpg 

蒜苗香菇烤鴨清湯

我想說我們吃的不是西式  這道也太中味了吧!

而且湯是溫冷的...失敗!

b4.jpg 

此時散財童子登場(我猜的)

他會發糖果 跟大家拍照

不過他的面具真的是很嚇人ㄚ

d.jpg 

ㄟ...散財童子 還滿女性話的耶

d1.jpg 

栗子和苞子甘籃燉煮去骨牛小排

這個整個是火腿弟整個無法接受的一道 所謂牛排的菜

它根本就是呈現東波肉的口感ㄚ!

看小圖一絲一絲就感覺到了吧!  牛排??? where??

b6.jpg 

我的 匈牙利甜椒烤紅星斑和綠蘆筍

也沒有好到哪去...魚端上來的顏色

跟叉燒肉一樣耶!

而且超乾又硬....  沙拉的鱸魚好吃多了

b7.jpg 

薰衣草費娜雪蛋糕 <照片在最上面>

就是我最討厭的慕斯ㄚ....

下次真的要早點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