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荒廢了很久,所以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吧!!

某週六的下午來到了Smith&Hsu來喝真正的<下午茶>

不是為了吃吃喝喝,是真的來喝茶的!

頗有設計感的自動木門

你以為這會是什麼?

其實是60多種的茶,可以打開聞香

從中挑選出自己喜愛的口味

好不容易從60多種中挑剩3種

又要再來一次大抉擇

不過另人噴飯的是

選茶也許一項必要的娛樂

最後還是選了奶茶系列開懷大笑

選花茶都有一種會喝到像洗髮精味道的風險

等待中...

此時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不過還是要訂位

除了店內用茶

還有販售茶具

或是湯匙/茶杯什麼的

乖乖的繼續等待吧...(其實並沒有久等)

這是姐點的下午茶點--叫做:

德文郡濃奶油,在我家有出現過

是一個很貴的奶油哩!

某天我姐叫我把它解決掉

好像2~3天就吃完了

大概是2瓶養樂多的容量,就要賣600多哩!真貴ㄚ

新光三越有賣!很小罐的,像餐廳會給一小罐果醬的size

大概$80多

左邊是芒果 右邊就是德文郡濃奶油

2個司康餅,一個原味,一個就如大家所見-多了葡萄乾

芒果的果醬很少吃到,很好吃,香香的帶酸甜的味道

德文郡濃吃起來像不甜的鮮奶油,口感又像cream cheese但是沒有酸味

也是不錯

我點的三明治

三明治有好多..又再大抉擇

所以選了芒果奶油起士燻雞口味

想嚐試一下新口味

雖然他下面有建議搭配的茶品

但我還是很反骨的選奶茶開懷大笑

嘩~裡面塗滿了 Dijon Mustard

感覺好豐盛ㄚ!

在拍近一點吧

讓我很滿意的是-常常燻雞的三明治都會熱情放送冷掉的雞皮

很ㄜ心

不過我看這雞肉應該火雞胸肉吧

是個口感層次豐富的三明治

是不是很有下午茶感覺ㄚ!

它的杯盤跟別人相反,很可愛!

好像一顆不熟的荷包蛋

一杯是英式早餐鮮奶茶/伯爵夫人鮮奶茶

還是早餐好喝!

喝了一半才領悟到伯爵夫人奶茶與一般伯爵奶茶的不同

因為伯爵夫人,是夫人,所以會抹香水

所以奶茶喝起來又有一點點花香味啦!!疑惑

 

Smith & Hsu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

02-2747-4857 

要訂位..我們要離開前就客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