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最近的浴室要裝修
所以在家裡附近的飯店住宿幾天
住在天玉街的昰美精品飯店
開了應該差不多有10年吧
但誰沒事會來住家裡附近的飯店咧
散步經過的時候都覺得
應該是一間質感還不錯的飯店
全部5層樓,30間房間
頂樓還有簡易的健身房跟投幣洗烘衣機
昰美飯店總共有4款房型:
1. 標準房 (無窗) 4坪
2. 標準房 (有窗) 5坪
3. 高級房 (有窗) 7坪
4. 豪華房 (有窗) 9坪 
 
因為應該是因為標準房空間的關係
放不了二張單人床,只能一大床
所以我們選住高級房
有個小沙發,還有書桌
浴室是乾濕分離
淋浴間外面除了有腳踏布
還有一個很不錯的設計
有一道排水溝,這樣如果水噴出來
也不會弄得外面都是
可以在溝直接排掉
常常有時候乾濕分離的門不夠密合的時候
水就會滲出來,把腳布搞得很濕
早餐的地方是採光很好的玻璃屋
主食應該是以稀飯為主
周邊搭配選項還算多,有5樣
鹹食配菜有4款: 炒蛋/青菜/培根/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感覺滿跳Tone的
水果也沒有太多,不過有空都會立刻補
麵包可以選用吐司機加熱,或是用烤箱加熱
有巧克力/花生/草莓/花生/奶油可以搭配
飲料除了咖啡機: 濃縮/美式/拿鐵/卡布奇諾
還有奶茶跟豆漿 (都是熱的)
雖然種類沒有很多
但是都是供應安全牌的餐點
總比給很多不好吃的餐點好
 
說到訂房,要分享一段小經驗
這次訂昰美精品飯店
是透過Agoda 訂房網訂的房間
除非去韓國吧,不然住飯店都一定會訂早餐
而且訂房的時候還跟家人說
含早餐才一晚加200多
當然要訂早餐
 
但是在Check in的時候
飯店說我的訂房沒有早餐!!
怎麼可能,我付的是含早餐的價錢耶
然後飯店說看我的入住憑證
打開確認,也沒看到哪裡寫有沒有早餐
飯店就說他們就是依照訂單處理
叫我可以跟AGODA 客服聯絡
然後他也會秉告主管
然後我聯絡AGODA跟客服詢問
說我的訂單沒有早餐
問我有沒有頁面截圖
我這麼愛截圖的人,結果就這麼剛好沒有截圖,我跟家人介紹房型的時候
只有打字沒有截圖
我感到好悲劇,一種百口莫辯的感覺
而且下一周的含早餐比我訂的還便宜
但這依舊不能是個依據
多支付了早餐錢,不但沒有早餐吃
還要額外去張羅多再花早餐錢
之前訂房收到憑證 我就是確認
日期房型確認無誤就結束
還從來沒看過有沒有寫早餐耶….
經由這次經驗如果有訂早餐
要確認住宿憑證有沒有顯示之外
頁面截圖也非常重要
 
飯店的主管真的人服務很加分
真的這也不是他們的問題
但是不想看我這麼悲劇
讓我們打卡評論就可以換一天早餐
 
昰美飯店乾淨,安靜,隔音效果佳
電視音響設備音效很立體
整體來說,住宿的體驗很不錯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4號
http://beautiquehotel.com.tw/
02-2873-0333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