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射手+上升金牛的個性=迅速確實。
昨天說到這次行程都是科技人
除了機票&飯店
分別在Expedia跟agoda買的之外
這次的一些旅遊票券
包括第一天的纜車快速通關票
第二天的迪士尼門票/迪士尼餐券都是在klook的旅遊網站買的

很好用推薦給大家,怎麼個好用晚點會說~
因為飯店幫我升等,還送了我早餐,那就省的我本來特別要去中環吃早餐

前進迪士尼囉



迪士尼月台好可愛


迪士尼10:30開園,所以9:15出發到園區正好大約10:30 


還要檢查包包有沒有帶食物
因為買的是電子門票,所以省得在門口排隊買票,
當大家都在排隊的時候(當大家都在排隊的時候,這句話我接下來會說好幾次)
就迅速的走到旁邊的『神奇迅達票』機器


科技的拿出手機裡的購票憑證QR CODE掃一下,票就掉出來了,but怎麼是星際大戰....我不喜歡!!

入園之後的第二件要做的事就是: 
把網絡上買的二合一餐券換成實體票券

因為在一開頭就迅速的拿到票入園,所以排隊換餐券也沒有等很久~~


介紹一下2合一餐券,園區指定的7個餐廳中,選一間的主菜,主菜餐券有飲料
(可選汽水或是果汁) 另一張飲料券就是在戶外的飲料攤可兌換一瓶汽水,
我覺得一整天下來,算夠吃耶,份量也剛好,如果是在現場買,
我吃的是『笑匠歡宴坊』主菜$112,我選的果汁是$38,戶外攤的飲料$35,
港幣total$170(台幣約700)但是二合一網絡餐券我才買$554,本來也想買下午茶套餐,但是我是迅速確實的個性阿,要是因為被限定時間吃下午茶,
結果表演&設施排起來卡卡的,就很麻煩~~ 所以,放棄下午茶。
餐券就當天沒有限時間。

入園又換到餐券第一件事就是搭園區小火車
一是因為反正就是要搭,二是因為搭到終點站要看『魔法書房』

魔法書房第一場時間11:45 
我不想看到預計這場要看結果看到工作人員舉牌說額滿,請看下一場,
所以提早15-20分鐘去排隊,人真的很多呢! 
魔法書房的音樂劇真的非常值得看,以我做活動的職業病就覺得
每一個個場景都非常的高成本,看了真的有值回票價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米奇要幫雪寶
從魔法書裡面找回家的路,其中出現了
小美人魚/長髮公主/阿拉丁/公主與青蛙/
冰雪奇緣的公主,演員們都是現場演唱
非常厲害,但是壓軸的艾莎狀態不好吧~
大走音有點美中不足~~ 但真的非常好看
看完魔法書房,到明日世界區
用門票兌換快速通關票


有了這個票就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回來
拿到快速通關票之後

晃到附近的巴斯光年發現沒有排隊
就火速進去,室內的遊樂設施

那紅外線bb槍跟巴斯光年一起作戰

我可是宇宙突擊隊等級的耶~~~


結束巴斯光年就到了急速穿梭的遊樂設施時間了,當大家都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走的叫賓客通道,雖然都也是要排隊
但沒有很久5-10分鐘吧,就輪到我們了
遊戲標示是急速刺激類的,總之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啦~還好裡面音效很大
我一直鬼叫也不會被發現~~

玩完急速穿梭大約1:30左右,有了這個經驗大概知道迅速通關票的時間range
所以又先抽了小熊維尼的迅速通關票

拿到票之後,就趕往2:00獅子王的劇場了

獅子王佈景表演者的唱功依舊很厲害
也非常值得看,但我比較喜歡魔法書房,
看了這2個就差不多值回2/3的票價了吧,二個表演都約30分鐘~ 
對了忘了說我的迪士尼一日門票購買是1923,應該是有便宜哦~
剛剛小熊維尼的票券時間是2:25-3:25
所以看完獅子王,因為獅子王跟遊樂設施
『灰熊山谷』算是同一區,
就去走走,反正小熊最晚3:25去就行了
玩玩灰熊山谷,順便看迪士尼角色的巡遊(3:00)然後再去小熊唯尼,一切時間安排perfect!!
說到灰熊山谷,真是嚇死姐了,簡而言之就是個戶外的雲霄飛車,但是正當我緊張的做好要俯衝的心理準備,車子竟然不是向下俯衝..... 是超快的倒退,太意外的嚇死我了... 很特別囉~
灰熊厲害的遊樂設施結束後就去看遊行

但是遊行有35分鐘,所以採取邊走邊看
移動到小熊唯尼那,就是個可愛的室內遊樂設施,都不錯,場景都做的很精緻~~
該做的緊湊事情都做完了
就做些不重要的事了

例如吃飯&逛商店街,吃飯就是拿餐券去換,口味上還OK,但是美國大街的東西都很糟耶


上次波娘月來迪士尼,就問要買甚麼給我,拍樂一堆照片,我都沒挑到,這次自己來,證實商店街裡的東西都是一些廢物
(我只買了杯子)

吃完飯也逛完街距離夜間巡遊(6:30) 還有1.5小時,拿就去玩具反斗城看看吧

大兵的降落傘超過兒童新樂園的小怒神等級...我無法,直接跳過


最後一站去旁邊的迷離莊園玩迷離大宅,總之光看這些遊戲設施裡面的佈景就覺得很賞心悅目~~是玩到很開心

終於到了6:30 看完迷離莊園遊行都已經開始了,所以就只能走被規範的路
本來是要在睡美人城堡那裡看遊行的
但是想想這太不妙路段
出去散場不被堵在這超久??!!

所以迅速確實聰明如我
找到一個我自己覺得最佳觀賞點:
『遊園火車入口站』那裡是最高的高台
而且在走來這裡的路上
都也近距離的觀賞到遊行的角色了~~ 

果然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在這位置是為了7:30的煙火
看完火速離開去搭迪士尼線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預料之外的事
煙火沒有很精彩耶~~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要放
所以連一顆高空煙火都沒有... 
說優點的話就是煙火有搭配音樂的節奏啦!所以原本15分鐘的煙火
看了5分鐘就決定離開~~


迪士尼園區真的是充滿歡樂的地方阿!! 不過我覺得帶小朋友來的家長最好就是住在迪士尼飯店直接來個二日票,比較剛好,不然就要像我一整天走的跟風一樣快…


最後建議
大家可以去下載香港迪士尼APP

裡面資訊包含:各項遊樂設施需等待時間/
遊行表演時刻表/地圖/暫停設施/
園區營業時間,很方便

Klook迪士尼門票及套餐
裡面的價格隨時會調整,所以就參考用囉
套裝門票 :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39-hong-kong-disneyland-resort-hong-kong/#krt=s20&krid=5bca8158-97e9-4111-5976-b84b0108f31c

餐券: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524-disneyland-gourmet-meal-voucher-hong-kong/#krt=s20&krid=5bca8158-97e9-4111-5976-b84b0108f31c

首次下載Klook優惠碼 892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