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完名產&吃完米其林一星『利苑酒家』的午餐後,前往下一個景點『利東街』。


利東街其實是一個位於灣仔的新地標(商場),之前是叫喜帖街,在改建成商場前是新人印喜帖的地方。

我以為很大,沒想到小小一區,這裡有日本蛋捲yokumoku開的餐廳,還有不是珍妮曲奇的小熊餅乾(店名叫古法烘培),在這只停留了一支玫瑰花瓣冰的時間就離開了


應該是個悠閒舒服的地方,但是因為是週日,不只是這裡整個香港,天橋/騎樓/叮叮車/地鐵站全部塞滿了印尼籍勞工?(包頭巾的那個國家),整個變得很擁擠,所以沒甚麼好逛就離開了。


因為晚上要在尖沙咀的碼頭上船搭『張保仔號』那天已經分享過了,搭船夜景很棒,但是不用訂燈光秀『幻彩詠香江』的船票場次,船票還可以比較便宜。


晚上因為要搭船,接下來前往尖沙咀的『heritage1881』是個古蹟,但又是個精品商場,然後又被戴頭巾的塞爆了,好像桃園火車站一樣... 剛好接近聖誕節,所以這裡跟海港城都已經搭了超大的聖誕裝飾....



最後一天早上吃了粥就搭機場快線的免費巴士到香港站做預辦登機,先託運了行李,接下來才不用拖著20.1kg的行李箱到處跑,因為最後一天沒特別排行程,我請客服line推薦精品商場以外的地方,結果一個在荔枝角的鳥商場d2 place,待了20分鐘約快3:00吧~本來要直接來機場逛免稅的,但是覺得時間真的很長,就在地鐵上臨時改去東涌的outlet『東薈城』其實滿好逛的但是時間沒留足夠,本來看上一件外套,結果再回頭九被買走了啦,後來就搭地鐵去青衣站,改機場快線去機場了。


到第三天下午,我已經沒甚麼Fu了,就是不管何時人都超級多,搭個地鐵隨便都像在台北車站轉乘然後走到台北地下街的最後一個出口這麼遠,然後馬路地都很髒,這裡真的速度都非常快,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香港,但是跟我上次來有很大的不同,手扶梯的速度也很快,一踏上去還會因為太快,重心有點不穩會晃一下,很難得出國回來,會覺得台灣比較好,感覺香港人的痛苦指數應該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