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奇異旅行團  就是為了想來登長城

為了要登長城 我還被迫參與了其他我沒什麼興趣的行程

鳥巢 水立方 明13陵 明皇宮 跟被帶買的奇異旅行團(上)

P04

導遊買了團體票 大夥排隊入場

 

對了 在奇異旅行團上集 我還有最後一段購物忘了說

就在結束明皇宮的行程 

導遊在車上就開始說起 等一下司機要整理一下車上的清潔

跟清點人數 ( ??等到最後一站才想要清點人數嗎? )

還有一個什麼顧客調查..聽起來是這樣子講

說我們就進去休息一會 就把自己當貴賓就行了

P01

然後又把我們帶進小房間 

他們真的很愛把人帶進小房間呢~

然後先是一位小姐 說要跟我們聊聊 介紹一下買玉的知識

後來還說 給我們良心的建議說 聽完之後 有興趣

你們回家鄉再買 我們這裡都賣特別貴

還說等下老闆會進來考查他的表現  請大家給老闆大大的掌聲

代表她服務好

P02  

不一會兒老闆進來了 大家都很配和的大聲拍手

就問問覺得她表現好不好

對了那個小房間就像是個會議室 有個橢圓形長桌

房間的2側是很硬的黑色皮沙發 搭配昏暗的日光燈

簡直就像港片黑幫談判的小房間

本來想說老闆進來意思意思晃2分鐘就會出去了

沒想到他就坐下來聊天了

他的氣勢跟講話的語調就是個威震八方的老大啊~

****    ****   ****

YA~ 長城入口 長城  我來囉~

b  

大家心裡應該跟我想的也差不多  想說你到底要進來廢話什麼

他又開始說要講解玉的知識

然後看大家都意興闌跚不太想搭理他的樣子

我感覺到 他怒了 !

就說 我不管你們在家鄉官做的有多大  有多有錢

你今天是來到了北京

來到了北京 官再大也嫌小 ; 錢再多 在北京 就嫌錢太少

這句話波爸說同事也說過啊!

說完他看大家 配合度似乎變比較好 

老大心情又好了起來 繼續有說有笑

又說了 別在他這買 他這裡裡是 貨真價不實

****   ****   ****

這長城還真陡  人又很多難爬啊!

P06  

然後就帶我們到 他的賣場要講解玉的知識

他就開始講啦!

有的人就有說今天早上有被帶去買

老大: 你們買了沒有? 回答: 沒有

老大: 怎麼沒買呢?那邊都是我的店啊!那裡就是賣實在價格不二價

老大繼續說著玉的知識  還又再強調了 我這邊不賣給你們

老大又說又叫人測試的 只見其他人 眼睛愈來愈大

老大看機會來了  而且有人開口了問說 這邊真的不能算一般價買嗎?

老大還欲拒還迎了一會面有難色的  說 好吧~我今天就當交個朋友

但是不能多 你們一個人最多 只能帶2樣東西

****   ****   ****

中華兒女定情地!!!

還要上鎖啊!

那要是鬧翻了分不開豈不是還得來這解鎖? 多麻煩吶

P05  

其他東西 我是不太記得啦!

就玉枕早上那個賣場 是RMB $ 360的樣子

貨真價不實的老大 這賣的是 RMB $ 600多元

老大不就開口說 咱就交個朋友~

玉枕RMB $ 100 / 2個

大家就紛紛像被黃皮子被誘惑了一樣 中招了

我趁大家熱烈採買的時後  默默的飄出這個小房間

所以這根本不是要打掃車廂 清點人數 顧客調查

是最後一站的剝皮啊….

P08  

可以看的出來這有多陡嗎?

巍巍的樓台

大家都奮力的向上爬

P07  

我才爬了幾階 回頭看已經這麼高了

這真的很陡耶~ 我都覺得 幾乎視覺上是垂直的了

我轉過身拍這張照的時候 沒懼高症的我都要腿軟了啦!

而且旁邊的扶手 根本是在你小腿的部位

況且 人超多的 這段長城 沒有很寬

有的人上 有的人下 又沒扶真的很危險

c  

我回頭看看  又往上看了看

決定還是別爬上去了 毛澤東說 : 不登長城非好漢

今天體力不好 還是別當好漢了吧!今天

當我回頭的時候 才想起導遊說了:

上去簡單 下來難

長城這段 不只是爬樓梯是累而已

它一階樓梯 差不多是40-50公分高 所以非常難爬

下來也就更危險啦!

而且楊紫瓊有說下樓是要承受 揹5個自己的壓力

何況是這麼高的階梯  應該要揹10個自己了吧!

這天也沒吃滿嬌姨的固樂沙敏

要是登上去 下來我膝關節都要磨成粉了吧!

d

還是今天先下來到安全的地方的拍照好了

剛剛在上面 回頭的時候 我整個人感覺都要僵直了

人來人往的 好怕被撞到 就也不方便自拍

P03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成功的路人幫我拍的

路人的技術…真的是

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抓不到我這個 常常拍照寫文的小小眾 布落客的FU啊

我到後來 都已經 請他們來看我螢幕裡的畫面

還是 可以拍不到我要的FU

而且 同志們真的很愛蹲下拍照耶~

不知道蹲下會把人拍胖嗎 ? ( 怒 )

第二張都已經和顏悅色的請你不用蹲下

嘴上跟我說好 你的腿又給我失控的慢慢蹲下個什麼勁兒啊!?!!吼!

e

長城真的很壯觀呢!

要是這天當了好漢 應該可以拍到更厲害的景觀吧!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上面有一段看起來 簡直就是vertical limit 只是有樓梯的

P22  

P17  

天下第一關是 山海關

天下第一雄關 天下第一雄關 …… 是居庸關啊!

我的行程是 八達嶺長城啊!

為什麼是居庸關???

P09  

居庸關...

所以你說 是不是我開頭說的 反正就是登長城 甭管我帶你登哪城

P10  

居庸關...門票....

還我八達嶺啦!!!

我要去八達嶺搭纜車  還我纜車啦! ( 泣 )

導遊還唬我們說 我們來的這段八達嶺沒有纜車可以搭

想要自費也沒得搭… 我就是想要搭纜車 看長城全景啊~ ( 委曲 )

P23

難怪 我看網友的八達嶺是坡 為什麼我的八達嶺是樓梯…

行程裡的古神道  石牌坊也不知道在哪  連最重要的八達嶺長城都沒

居庸關…外景  是明十三陵 跟十三陵才是外景吧! Window tour

我生氣了 八達嶺去不到沒關係 我要擇日 自己去

「三面極目觀巨龍」的【慕田峪長城】

a

長城居庸關入口前 有一個關王廟

不知道是不是道教

P18

你看他的服裝 穿的好像入門道士

P19  

我特地拍下來給各位朋友享用

夫妻感情失和 小孩讀書不順

桃花不開 孽緣不斷….

喔~還有一個厲害的 【逢賭必贏】這真的厲害

P20

還有百無禁忌  趕走笨蛋同事小人的…

均能醫治 敬請享用喔~

P21  

奇異旅行團(上)

各位如果有像我一樣不是來北京玩個5~10天參加台灣旅行團的

想要參家當地的奇異旅行團 可要三思啊!

尤其全車只有自己一位台灣同胞的時候!

結束了奇異旅行團2天後心有不甘: 我內心的長城不是這樣登的啊!

馬上認真做了功課

自己一個人搭了公交車 去了 慕田峪長城 再追逐我心目中的長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