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外頭打車回家 快到路口的時候都會看到這間 【哈哈鏡】

北京這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喜歡苦中做樂...

連有個水 都取叫 【哇哈哈】我光想  開口點這水  我都會哇哈哈的笑出來...

P01

每次在車上 看到哈哈鏡  但卻不知道賣什麼

頂多就以為可能是個眼鏡行

後來在書上才知道 它是很出名的特辣滷味店

所以是賣吃的辣的耶~ 即使我的鼻血沒停過

知道是賣辣的 眼睛都亮了我~

哈哈鏡的外頭 晚上很多攤販

跟台灣的路邊攤沒得比….台灣這點是PRO

這的RBT有點弱

P02  

這邊是賣乾的滷味

PO這篇文的時候 我已經去買過三次了

看看賣些什麼吧!

a  

 我的媽呀~還有牛蛙耶!

我連田雞都不吃了...還牛蛙勒!

b

你瞧瞧這人潮  多的哩

我後來才知道 這裡是24小時營業

台北的老天祿我是沒吃過  看起來太黑了 我就沒什麼興趣

剛剛上2張冰箱內的產品

是給客人看 有些什麼 然後賣光的

就會像 鴨爪 鴨脖空在那

想好要買什麼  就來這排隊結帳 它會給張小票兒

P03

然後來這好像人民公社啊~

拿著你的小票兒 站在窗口內的人 他們就照單子上的品項

去冰櫃取

c  

看到這謹慎作業的小窗口了吧~

哈哈鏡的外包裝

P04

這是第三次去買 買了一個 微辣鴨翅 正辣鴨翅 正辣豆皮

< 小菜類都是正辣 沒得選擇 >

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後 只買了微辣的鴨翅

怕自己跟祖國對辣度的級數有落差

我看書上也是說 微辣就讓人覺得很有威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那麼辣被震憾到了!

我後來想到 它的微辣 我相信 但是

..

我的第一盒微辣 第一支鴨翅  吃到第三支

已經大概抽我10個耳光  我都沒感覺

還會像拳擊被打趴一樣失禁的流口水吧!

P05  

這是 正辣豆皮  有點鹹~

P07

有了2盒微辣經驗之後  我覺得我有吃辣的天份 決定晉級挑戰正辣

我跟波爸說 微辣跟正辣的差別在 發作的速度我覺得啦

問他要不要試一支? 波爸目前還停在微辣等級

他決定越級試一下  發作速度比我快  第一口 就有感覺

我今天硬是吃了3支才停….

【哈哈鏡】叫【哈哈鏡】會不會是因為 在照哈哈鏡的時候 都會變型

所以 吃了哈哈鏡的辣滷味 就會辣到六親不認?

有圖有真像  哈哈鏡醫美中心產出的 香腸嘴

d  

這個可以帶回台灣嗎?

我好想帶回去給人試試喔!

可是..我想不出幾個人 吃辣超越我耶!

照片有出現 關鍵的【花椒】

P02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簋街

(010)8401-7420

地鐵 2 / 13 <東直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