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7 8年前收看過 中西美食的名片了

但我一直都沒來過  以為是個很複雜的路線

沒想到 搭捷運很方便耶~

d.jpg  

我非常的即興的約了萱萱出來

享受一下 所謂 上班族的 friday night

a.jpg  

到已經搭上捷運了  還在研究 要怎麼走

這幾條路上 很多這種 特色的餐廳 

我覺的特點應該是 這裡都是小巷子  比東區的還小

P01.jpg  

上班族的firday night 果然是很熱鬧ㄚ!

b.jpg  

中西美食  一整天都在吃早午餐

P02.jpg  

還在研究 到底要點什麼的萱

9點過後 吃東西對萱來說 是一件很over的事情

e.jpg  

感受到我 上班族 friday night 喜悅嗎?

g.jpg  

這麵包口感還不錯

i.jpg  

我的墨西哥口味的 歐姆蛋

味道 有點淡  不怎麼好吃...

而且這天 等超久... ....

P03.jpg  

萱點ㄉ希臘沙拉

剛好裡面有我很想吃的 goat cheese

又是好久沒吃ㄚ...  goat cheese

P04.jpg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忘單  還是人多  的大誤餐

所以招待一份 Brownie  還可以++

有人懂這種 還可以++ 的語言嗎?  <還可以之上  還不錯之下  哈哈~>

P06.jpg  

窗外的花 是 杜鵑嗎?  還滿有fu的~

j.jpg  

中西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

Tel:(02)2369-9751營業時間:AM9: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