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第二天大家都出去玩 我不想再宅在家了啦!

5點出頭我跟小黑說 出門好嗎? 他: 去哪? 8點以前要回來

也只剩三小時看來不能往台北跑了

P01.jpg  

本來在想說要去三芝小豬但它好像七點就打烊了

換個地點

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地點吧~

海豚咖啡

雖然叫海豚咖啡 但是店內除了招牌的國字外 沒有一點看到海豚的蹤影耶~

P02.jpg  

這裡還滿好找的總之就是過了紅樹林捷運站

靠右走上大斜坡 (登輝大道)

一直開一直開 一直開……

過了聖約翰科技大學到了三芝沙灘咖啡屋這一帶

就在淺水灣山莊 旁邊

樓下非常的好認超大一間7-11

就到了

P03.jpg  

除了室內戶外不怕蚊子叮 耐曬 也可以坐外面感受一下

P04.jpg  

附近都沒什麼高的建築物

因此才2F就可以看很遠

P05.jpg  

晚上七點的景色

P06.jpg  

店內差不多就長這樣

跟對面那一排的沙灘咖啡比起來

應該就只贏在很大很寬敞 跟 醉後是來這拍的

東西..OK吃囉~75分

P07.jpg  

海豚咖啡自己在1F有一個可愛的小後花園

打算吃完飯再下來拍照

P08.jpg  

有焗飯義大利麵 排餐 鬆餅 飲料…

P09.jpg  

這二樣東西實在不怎樣

快速跳過

P10.jpg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拜託它幫我加辣

還不錯吃蝦子也很新鮮

P11.jpg  

小黑的24 OZ xx牛排

因為這道還另外有12 OZ的  所以在還沒上菜前

小黑: 他等上端上來 不會是2個12 OZ吧?!

還真給他猜中了

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其中一塊還不錯吃   鹽跟胡椒味道搭配的很好

旁邊還附莎莎醬咧~  雖然很怪  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不過有一塊可能是先煎好  放在旁邊保溫的關系  變得很乾

P12.jpg  

吃完飯天還不算完全黑 而且大白的感光這麼好

當然要去那個小後花園拍拍照囉~

不過以下3張是小黑拍的

P13.jpg  

P14.jpg  

因為我不方便下去

P15.jpg  

哈哈嚇到了吧 !  我的天天天ㄚ!

那裡可能因為天黑了居然有好多隻蟾蜍在那裡跳來跳去

傍晚的風景還不錯~ 有空可以來座坐

P16.jpg  

P17.jpg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