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聽著Jolin的歌
腦海中的畫面 
把我拉到每天早上
走NANA的後門  穿越小巷子  橫過馬路
到BUS STOP 等待NO.2  NO.13
要搭公車去HPU的場景
 聽到嗶嗶聲為Disable的Special Facility
 
聽著 "最終話"
想起每晚401號房Home Party
Terry永遠要指定點播
我似乎聞到蠟燭的香氣
 
看見每一棵隨風搖曳的椰子樹
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隨處可見的滿天星斗
踏遍世界上最美的Beach
Kalakawa Ave.上的街頭藝 人
穿越Royal Hawaii的銀光馬車
每一吋記憶都交織成最美的明信片
 
我的思緒停格在
相框裡的畫面
卡片裡的言不由衷
在Honolulu的機場
看著你們在我身後揮手說再見
我 紅著雙眼 獨自一人
在凌晨時分走向34號登機門
踏上寂寞的行程
離開了
晴朗無比的蜜月天堂
開始
幸福逆向的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