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完  台灣沒有卻大名鼎鼎的NATHANS  初體驗後才知道

它的專長是熱狗...

所以理所當然要試一下 PRO級的熱狗是什麼風味

P01

先來附上一下 NATHANSMENU!

它的飲料還有檸檬汁耶~ 不得不說 還滿好喝的!

P02

右下是我覺得好好吃的浪薯

很多醬可以選擇 不過 每種醬都是一個價錢 @ RMB $4

所以如果是 香辣吉事森巴浪薯 

香辣 $4 吉事 $4 森巴浪薯 $12

跟上次在  三里屯吃的COLIBRI CUPCAKE  的棉花糖可可一樣啊!

P03

結果答案揭曉 我上次吃的叫做 曼哈頓熱火炸雞排三明治

好吃耶~

P04  

結果答案揭曉 我上次吃的叫做 曼哈頓熱火炸雞排三明治

好吃耶~

我覺得它 右邊第二排的拼盤看起來好厲害喔~

還有炸魚耶說到炸魚就到  EVANS Burger 的好吃炸魚

我拍這MENU又被阻止了耶~ 我說要幫人買外帶

產品太多 不知道有什麼可點 拍回去比較方便

還是給我那一套公司不給拍MENU @@

叫我上官網去看 

我後來看了 他們官網超難用的 而且也沒ALL MENU

都是分類的

還好我手腳快 早就拍好多張了

P05

現在每次吃浪薯都要加 $4 cheese  超正的!

a

我愛浪薯

完全無法抗拒 塊根塊莖類的 馬鈴薯 地瓜 芋頭  山藥…諸如此類的農作物

雞柳條也好吃! 連冷掉都好吃 !

P07

這邊的醬料 都分開放 問我要不要 芥末 酸黃瓜

我說要 本來以為它就會直接幫我夾在裡面

但回到家 才發現都是用小盒子分開放 

我這次吃的是紐約客牛肉熱狗

熱狗是牛肉的真的不錯

但是麵包怎麼硬硬的 不夠軟ㄚ?

我想是因為我吃了 惡魔浪薯太飽  晚點吃熱狗

自己微波加熱 把麵包用太乾變硬了

P08  

附這支 紅色惡魔叉 還真的太貼切了

P09

我覺得NATHANS的套餐好像比MOS.又貴一點

我們第一次去買 2個套餐 加一個熱狗

就買了RMB $90左右

那天晃去1F服務台 看到折價券 就很開心的拿了一張

回到家 打開看

左圖看不出什麼端倪

右圖是 我放了一支 <全球統一> 標準的棉花棒

欺侮人ㄚ我還沒老花 光綠色字的菜色內容就夠小了

更不用說 咖啡色的小字

我還是用手機放大拍 才看清處 期限到3/31

也太過份了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循環利息為19.97% > 還要小 加速唸

P10

後來又吃了一次

費城牛排肉吉士三明治

這個超好吃耶~ cheese 跟牛肉抱在一起打滾 還有炒軟的洋蔥

讚讚讚!

b

我這次即刻把熱狗吃掉了 

它麵包真的很不OK~ 大大輸掉

很乾啊~ 我稍微把麵包撐開一點 麵包就斷成2半了啦!

如果NATHANS要來台灣  我可能會單買熱狗 然後去小7 買大亨堡包

7的大亨堡包真的強太多了!

還是會不會是因為這實在太乾了..所以麵包進貨沒多久就乾掉了

不然這麼乾 小林樽在挑戰大胃王吞熱狗喉嚨應該都刮到流血了吧!@@

c  

如果我下次有吃到 英倫皇家炸魚樂享餐 再分享吧!

好想試 國貿商城  裡的 FATBURGER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