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下旬有一波很熱的一週...   我的腿又默默的癢了起來...

我想說去年11月才招了跳蚤  讓我癢了1個多月

前前後後我大蓋有3~40個包吧...

b.jpg  

難道 跳蚤也有在冬眠這回事?? 可是家裡只有我被咬耶~

我深深的懷疑是不是 我轉變成癌症最喜歡的酸性體質...

所以其實只是被蚊子叮到 都

奇 . 癢 . 難 . 耐 . !!

但我以前連蚊子都很少咬我ㄚ...

所以決定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好了!

 

而且年底去看西醫的時候

醫生開給我的藥 擦多了會色素沉澱

結果我的腿 有好幾塊顏色 不均勻

中醫師對於我以為是跳蚤咬的說法

覺得很懷疑...

他說: 妳真的有看到妳被咬嗎?

我也只是覺得嘛!!  而且跳蚤 是跳蚤耶~

又不是蛇... 我是要怎麼目擊它攻擊我啦??

 

在看中醫前  我一直覺得很興奮

我覺得 他好像算是 幫我的身體在算命的感覺

醫生說 我的個性比較急...這也把的出來???

是跳的的比較急燥嗎?

然後說 我是濕熱的體質 

叫我 少吃  :

冰 甜點 巧克力 花生 炸的 辣的 洋芋片...

我的天ㄚ... 我的脈波在跟醫生告狀耶~

都是我在吃的東西ㄚ...而且 這麼多種餅乾

他居然點名 我最愛吃的 一種...

好吧~ 我試著重新做人看看!

但是  上次在costco 買的超大一包洋芋片 還沒吃耶~

吃完這包 再來翻開我嶄新的人生吧!

<Photo 3>

 

我的藥粉裡 有一個叫加味逍遙散的東西

好像武俠小說裡給大俠療傷的東西喔!

這次回診的時候  我跟醫生說 

可不可以  幫我加一點抑制食慾的配方

醫生說 妳食慾很好嗎? 

我羞怯的說 : 還不錯

他說 想瘦身  就不要吃宵夜...

唉  又是一個艱巨的挑戰

然後說 少吃水餃 這類皮包肉的東西 容易脹氣

波娘在旁邊說: 紅油炒手  也算嗎? 

醫生: 算!

我: 那牛肉麵算嗎?  (心裡想說 肉在旁邊  沒有被包)

醫生: 麵食類 都容易脹氣~

好沮喪喔~  我超愛麵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