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跟波波玩

波娘訂了一盒王師傅叫我帶回家!

P01.jpg  

好幾個口味

有芋頭 中式奶酥? 綠豆碰 咖哩 紅豆

P03.jpg  

這個是綠豆碰+滷肉的

不過我覺得滷肉有一點點乾

P04.jpg  

咖哩....普普 

我還是期待吃到濕潤一點的口感

P05.jpg  

這口味應該就是金月娘吧!

就是我說的 有點中式奶酥的口味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P06.jpg  

反而老媽吃了這個說 難吃死了

很乾 她喉嚨都要破了之類的 誇張形容詞都出籠

還搖頭擺腦的說 我還是覺得

黎記的 福圓&焦糖的太陽餅好吃!

芋頭的被小黑吃掉了我忘了拍...

王師傅一顆也不小  不過也不便宜

等於一個便當 70元!

不過 OK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