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的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我自己從前一天就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
 
買了新衣跟新鞋
 
準備在今天黑哥生日10/23的這一天穿上
 
星期六下了晚班
 
敷臉保養樣樣來
 
摸到了凌晨兩點才上床
 
但是真的是太興奮了
 
亢奮的精神燃燒到早上七點
 
最愛賴床的我一點睡意都沒有的就跳起床
 
為我最重要的一天做打扮
 
然後還要先去上一個9.5小時的早班
 
下班後我們開車去到
 
敦化南路上的Salt&Bread的俄羅斯餐廳
 
餐點還不錯
 
牛肉的口感也很新鮮很好吃
 
那裡的氣氛很熱鬧
 
有俄羅斯人在拉手風琴在你桌邊表演
 
還為黑哥唱生日快樂祝福他
 
還點了他們最著名的甜點~烈火情人
 
那是桌邊服務的
 
真的感覺很好
 
本來要去他們的冰窖 室溫 -10度C 喝VODCA
 
但黑哥說他船短袖 會冷死
 
我說有供雪衣阿
 
但他還是說下次沒開車時再來吧
 
後來我們在車上拆生日禮物
 
他看到是PSP很高興
 
我也很開心他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他現在正開心的在玩PSP的=真三國無雙)
 
拆完禮物的下一站
 
美麗華百樂園
 
我們去搭摩天輪
 
摩天輪說不能抽煙禁止飲食
 
但這怎麼阻擋的了我要幫黑哥過生日的計畫呢
 
不但是吃了蛋糕
 
還點了蠟燭許願呢
 
得逞的感覺真是太開心了
 
但剛開始黑哥似乎有點懼高的傾向
 
但後來就好了
 
今天的生日不只有他開心
 
我也設計的很ENJOY
 
這是我幫黑哥過的第4個生日
 
祝你開心喔 黑貝比
 
所有的生日全紀錄全在照片裡
 
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