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確幸之所以會變得這麼火紅 我想完全是因為 坐著都會瘦的Kimiko老師

在康熙美食推薦了 [ 哇沙比微炙燻鮭魚蜜塔 ]

所以我也想去曉確幸找找小確幸

a

不知道是原本的規定 還是紅起來的條款

平日假日一律沒有電話訂位的服務

還限制用餐2小時

這種不能電話訂位的餐廳 就是想要大家站在店門口大排長龍

營造生意很好的印象 ??

我們去的時候 是剛好有人取消 不然從2點等到4點  我才不會願意咧!

P01

店也沒有特別大  眼見所及 就是這個空間了

P04

這裡我忘了事2:00~5:00 沒有飯麵可點

還是壓根沒有

反正就是沒有正餐可吃就對了

最近吃得有點油膩 那就剛剛好來點份沙拉吧!

法國給宏得海鹽烤鬆阪豬沙拉

服務生建議的沙拉醬是搭: 培煎胡麻醬 (名字跟Costco賣的一樣)

松阪豬很硬 一整片進去是咬不動的 一定要用刀切小塊

其他評語就是: 胡麻醬還不錯!

P05

南非路易波絲乳香茶

壺還挺特別的

但是我沒喝到乳香 也沒喝到乳香 不過還算順口

d

來曉確幸其實就是為了蜜塔 來的

本來也是想點kimiko 推薦的哇沙比燻鮭魚蜜塔

但是已經有一個鹹的了

我不怎麼愛鮭魚 哇沙比 也還好 到時候 不好吃就整個都不好吃了

這個仲夏莓果xxx蜜塔 看起來很豐盛

但是不喜歡上面有冰淇淋 融化會很討厭

b

所以點了這個提拉米蘇蜜塔

看起來也是滿可愛的

c

BUT 同行友人說: 妳吃吃看 我沒有吃到TIRAMISU的味道耶!

我說 大概是灑了可可粉就算數了吧!

蜜塔鬆餅的部分扎實的像是面疙瘩一樣

一點都不鬆軟

還是說kimiko老師就愛這一味 有咬勁的鬆餅??

P06

我上一篇寫MIA Cafe 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吃到曉確幸之後 想到 MIA Cafe吃的東西 很相似

但是口味上的感覺卻是差異很大的

都是松阪豬 都是厚鬆餅

我從洗手間回來 也想證實並不是我的嘴特別挑

而是每一桌點的蜜塔 都還剩一半 就沒有再動過了

蜜塔如果口感再乾一點 差點都以為自己吃得是槓子頭了!

滿懷期待去的曉確幸 得到確是 小缺幸

友人問我: 為甚麼要來吃這家? 這裡很有名嗎?

不過這只是我們這次個人的經驗與感覺 看看不參考吧!

P02  

曉確幸

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2樓

02-2311-1391 (不過留電話是要幹嘛?又不能訂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iko 康熙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