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任半天任務晚餐選在我一直很想試

卻沒有機會吃的番紅花

VH上次經過店門口 感覺很不錯 又很香

P01.jpg  

就決定任務結束後來吃這裡

在開放式料理台裡的印度廚師

也是有鏡頭自動對焦功能呢!

P02.jpg  

這時候才17:30左右 還沒什麼人

a.jpg  

認真燒烤的廚師

P03.jpg  

每次從外面經過都以為他很大

進來後才知道這是天花板挑高的錯覺

其實店內的座位並沒有很多~

P05.jpg  

隨便拍了幾張MENU

P06.jpg  

等到看到食物照的時候

完全是呈現鬼打牆的撞態

P07.jpg  

第1 菜不是我點的記不清處菜名

第2 吃來吃去看起來都很像 不是 窯烤就是燒烤不是雞就是羊 或著牛

第3 咖哩跟番紅花傻傻不清

以下是飲料單

b.jpg  

這個還認的出來-印度烤餅

我覺得烤餅很好吃很香軟 看起來薄薄脆脆 其實像剛烤出來的麵包

邊緣才有一點焦脆

P09.jpg  

綠色-xx香茅 橘-洋蔥 白-xx椰子

我喜歡搭白色的椰子醬

醬的特寫來一張

P04.jpg  

Xx金三角  外型長的像fortunate cookie

但是味道…想不太起來

P11.jpg  

P12.jpg  

這個我覺得最好吃

我硬從我的腦子擠出-燒烤雞肉 這幾個字

P13.jpg  

好像是窯烤雞腿

P14.jpg  

xx羊還是 窯烤羊?? 番紅花羊?

P15.jpg  

這我記得~ 番紅花香料飯

P16.jpg  

這應該也不會搞錯椰汁雞

P17.jpg  

馬鈴薯咖哩

P18.jpg  

椰汁蝦? 番紅花蝦?

P19.jpg  

完全不記得這是什麼

c.jpg  

唯一搞的最清處的就是驚人的甜點

本來服務生一直推薦我們一個xx紅泥的 紅泥=紅蘿蔔泥耶~

不覺!很可怕嗎?

我們堅持不要點了我們自以為了解的 布丁跟冰淇淋

不得不說還好我們都吃很飽了 只點了各二份

不是一人一份不然真的是超浪費的

詭異的布丁

它基本上不是凝固的 而是很濃稠的麥片粥口感

好像還帶點咖哩味口感是像 很多小麵團沒打勻

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吃起來還有點鹹鹹的

完全顛覆我們認知中的布丁

P20.jpg  

再來是冰淇淋他根本就是 布丁的凝固冰凍版

印度人都吃這種冰淇淋長大的嗎?

他們吃到Haggen Daze 是不是頭頂會出現一道彩紅ㄚ?

而且裡面有一個堅果類的東西吃到最後一味竟然會竄出蒜苗臘肉的味道

真是太驚奇了~

d.jpg  

我總算是一圓吃到番紅花印度餐聽的夢了

這一頓飯真是吃的迷迷糊糊最後還有種驚醒的感覺

印度菜變化真的不多 咖哩之外還是咖哩 烹調方式也沒什麼變化

我想除非我有一天為了不知名的原因 會想來吃蒜苗臘肉冰淇淋

不然這家印度菜 好像沒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先說明沒有不好吃 只是原來印度菜沒有很吸引我!

還是因為我沒吃到辣死人的咖哩嗎?

P08.jpg  

P.S 這群人的目光都飄去哪啦?

P10.jpg  

對了忘了說 印度菜其實都不便宜呢~

我們9大1小 四捨五入之後 一個人也吃了500元! 就那些咖哩雞

其實會不會一個人已經到了599 ?

番紅花印度美饌  02-28714842

台北市天母東路 38 6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