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又陌名的飄去IKEA 後來姐打電話跟我說

在MOMO百貨跟以前錢櫃的那條巷子裡7-11旁邊

有一間據說是厲害的車輪餅

P02.jpg  

店名很長一串

花輪東京今川燒

P01.jpg  

因為口味太多 老闆還做一張小紙條

上面灑xx=xx口味對照表

P07.jpg  

老闆總共有2大排

一排12

P03.jpg  

哇怎麼看起來都這麼好吃

一買就買12

你以為12個有幾個人吃...就只有我跟我姐二個人喔~

不過冷掉的再灑點水 微波 又很好吃囉!

老闆正在倒我的麵糊

上面一排的爐子 我全包了

P04.jpg  

而且買到150 還再送一個耶~

不過下次要買那麼多要先打電話

不然要等好久 人家都只買1~2

感覺得出來12個是小小大戶吧~

而且每個餡料都用小叭噗的勺子均勻挖料

P05.jpg  

這一袋都是我的

P06.jpg  

來個斷面秀吧~

左上排~:花生 奶酥 芝麻 芋頭

下排: 菜埔 巧克力奶油

P08.jpg  

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餅皮超香軟的 像銅羅燒的感覺~

後來某天小黑在在淡水突然說很想吃紅豆餅 還跑去找

雖然他很好心的買了一顆芋頭的要給我吃

我吃了一口說 這是什麼 餅皮也太硬了吧~

我的上顎都要磨破了啦! 雖然一顆才10

難道10 就好意思賣這種東西

我說下次一定要花輪東京今川燒的車輪餅給你吃看看

~拜託不要再拿這麼糟的東西給我吃了!

 

P.S 那間10元紅豆餅旁邊本來還有一間

好像是大份的蔬菜蛋餅之類的 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竟然倒了他居然比紅豆餅還難吃???

花輪東京今川燒

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餅 今川燒 好吃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