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AN的禮服雖然挑好了 但是最後決定重挑

這次換IREAN媽上場一起看!

結束之後 IREAN媽說要請我們去吃 烤鴨

c.jpg  

這次我終於沒漏帶相機了

第一次禮服挑完的隔天  IREAN媽請我們 還有小白兔

去淡水一間很高級的餐廳吃飯…

我竟然沒帶相機  超悔恨的

而且半個淡水人的我竟然沒發現這間

它根本是一個溜煙就會錯過的店耶!

等我下次再去再來補上

終於淡水有像樣的餐廳了!

P01.jpg  

IREAN媽說 要去吃烤鴨 原來是晶華酒店的3F 晶華軒

1F的菜市場buffet應該沒人沒去過吧?!

2F的上庭跟牛排屋

3F耶~我第一次上來  突然覺得等級都提昇了 (好像打電動一樣)

這天3F宴會廳 還剛好是 海基會晚宴-據說什麼英國女王生日…

英國女王也來吃了嗎???

P02.jpg  

先來份小菜吧!

醃蕃茄好香甜喔!超好吃的 一整個回甘的口感

P03.jpg  

香港大廚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都還擺好POSE讓我們拍了呢!

a.jpg  

我們只有3個人

所以點半隻就很夠吃了

P05.jpg  

香港大廚的小助手匆匆過來

P04.jpg  

這個是一鴨三吃!

櫻桃鴨就是用櫻桃木去燻烤出來的鴨

是的就是華盛頓砍倒的那個櫻桃樹

b.jpg  

師父正在幫我們片鴨

P07.jpg  

小助手負責幫我們組合

P06.jpg  

吃起來就是像牛肉捲餅 

只是牛肉改成鴨肉

別看它薄薄的  一人也不過2~3份 就有點飽足感呢!

P08.jpg  

這個是直接吃片下來的烤鴨

真的滿香脆的不過皮的背面還是滿多油的

我有把它去掉

P10.jpg  

IREAN媽 這次是她今年吃晶華軒烤鴨的最後一次了

光上半年就吃了好幾次

我也太幸運了竟然吃到了

P09.jpg  

第二吃做的像蝦鬆一樣

這個也好吃可能是烤鴨本身的香味

跟清淡的蝦鬆比起來味道濃郁了一些!

P11.jpg  

山茼蒿不知道它是不是有放花椒下去調味

但我是沒看到吃起來會有麻麻的口感耶!

COOL~ I LIKE IT!

P12.jpg  

牛肚絲我第一次吃到顏色這麼淡的牛肚絲

可能以前都吃滷的吧!

這個吃起來也麻麻的耶! 雖然也很好吃

但是不是有點偷懶ㄚ! 味道基本上一樣耶 !

P13.jpg  

第三吃

湯~ 有點像煨湯的感覺! 超讚的!

味道很香濃太大一鍋 吃不完呢!

P14.jpg  

DFS洗手間外的化妝室也太舒適了吧!

P15.jpg  

名符其實的化妝室耶!

P16.jpg  

P17.jpg  

晶華軒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3F   02-2523-8000-32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鴨 晶華 櫻桃木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