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來陪IREAN去蘇菲亞挑婚紗前想說先吃個飯吧!

這裡我實在很不熟ㄚ! 後來是火腿弟提供的餐廳

女王漢堡我是也有想過 但她看起來實在破爛

P01.jpg  

不過火腿弟說 還不錯吃..就選這間吧!

我們是約農安店 蘇菲亞比較近

一開始IREAN 跟小白兔還走錯到民族店

不過才發現農安店都貴5元呢!

a.jpg  

都來到炸雞漢堡店 還在想吃沙拉裝矜持就太做作了吧!

當然 炸雞跟漢堡都要來一份ㄚ

炸雞腿的皮超脆的而且又很香 就像蘇阿姨那裡的炸雞

跟麥當勞肯德雞都不一樣!

P02.jpg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很節制的點王子漢堡

但王子真的是個寒酸的王子

只有一片肉

這種外面銀色的包裝紙讓我想到

在台灣已經不復見的溫蒂漢堡

P03.jpg  

都來了女王漢堡了 就還是乖乖的點女王漢堡吧!

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呢!

吃起來也真的 還好而已

而且好好的漢堡包 為什麼要壓這麼扁..

肉也很薄 看在他便宜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

P05.jpg  

我跟IREAN 合喝一杯香草奶昔

結果好稀

一樣40 我還不如喝麥當勞的!

b.jpg  

女王漢堡

農安店 台北市農安街14 02-2591-2707

民族店 台北市民族東路2 02-2594-3547  海霸王斜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女王 炸雞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