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一直很想嘗試
成功的人很多,但極少數失敗案例
就讓我一直有遲遲沒有嘗試的顧慮
這次會去體驗皮秒
這個機會來的很妙
總之我加入了一個奇妙的群組
也是一個購物的群組
裡面的版主很瘋狂常常會玩遊戲抽獎
某一次就在抽雷射皮秒,但本來也不是我抽中
是一個台中的女生,她人也超好
說要讓給我
所以讓我有了第一次醫美體驗
來體驗的醫美是在信義安和站的
【貝拉整形外科診所】
神奇的群組臉書粉絲團會放在文末
 
可能是週六,小姐都還蠻忙得
而且很多少年男欸
小男生真的也很愛漂亮
沒有等很久
諮詢顧問就把我帶下樓了
反正就聊一聊, 我想改善的項目
然後說皮秒是淡斑的,說我也可以自費打蜂巢
蜂巢是縮小毛孔
聽到縮小毛孔眼睛都亮了
我覺得斑這件事一直沒有很困擾我
所以我就除了免費體驗的皮秒
另外加了3980打蜂巢
這真的是打完馬上感覺毛孔有變小ㄟ
好神奇喔
聊完就帶我去躺下卸妝了
然後就塗麻藥
塗薄薄一層
差不多包起保鮮膜等個20分鐘吧
到後來就像牙齒打麻藥那樣
感覺肉硬硬的,戳就沒什麼感覺
然後卸掉,就可以去雷射了
原來敷麻藥真的是必要的耶
達達達達衝擊在臉上
還邊聞到烤肉的味道
打其實很快,5-10分鐘就結束了吧
我跟我姐說叫波福好好唸書
去當個醫美醫生斜槓畫家
然後我的臉就這樣紅紅的
可能從我要去的前一週
就每天敷面膜又保濕
所以感覺沒有想像那麼可怕
我去之前其實很忐忑
很怕臉會爛掉
然後就敷面膜舒緩
這是素顏打完的晚上
我覺得我好犧牲,偶包很重的我
要把素顏樣子給大家看
然後這是一週後的素顏樣子
皮膚是真的有亮耶
讓我們再比較一下妝後美肌照
真的就很明顯的對比耶
而且是一樣地方,一樣拍照模式
服裝都一樣
可以明顯感到右邊很亮白
再來對比一張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穿白色上衣
所以看起來比較白
結果我找了另一張
也是穿白上衣的照片來比對
真的是右邊After比較亮白
順道分享一下
這次術後保養的開架產品
因為剛好平常在用的保養品都有美白或是煥膚的成分
就要避開
術後保濕非常重要
所以在保濕精華液選了 
AHC的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 (右)
說這是韓國醫美診所指定保濕用品
都說是韓國指定還不選它嗎?
 
再來在沒上妝的時候
可以噴保濕噴霧加強保濕
Bio essence 碧歐斯 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
是說比他牌更快吸收拉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用
 
防曬是用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
我需要潤色阿
本來是想買舒特膚極緻全戶低敏防曬霜
結果試用他又夠難推的ㄟ
而且也沒有潤色
所以就選Dr.wu 除了好推潤色之外
有一股清爽的味道
乳液的部分是買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這是大家都很推的
而且裡面含有積雪草成分
看到積雪草就不用多想
買就對了
修護專用的植物
 
面膜是用
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安瓶又保濕,一樣裡面有積雪草成分
而且它有一股草本的味道
我好喜歡
而且他的…汁,該說是汁嗎?
反正就是裡面的液體
一般面膜裡面都是像精華液的那種液體
它是像乳液的那種耶
術後還有喝
美樂家的純萃•白 亮采馥莓飲+膠原彈力美容飲品
也來食補一下
所以到底是我一周前就開始保養
還是這些產品剛好很適合我
讓我打完沒有很可怕
恢復也滿快的
神奇組織的臉書 #googa’s life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貝拉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6號
02-2709-9776
 
#醫美#雷射#皮秒#蜂巢#術後保養#保濕#googa’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