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義吃飯 不打領帶

Baffi 跟前幾篇介紹的Diary陽剛味很相似

Baffi 是義大利 / Dairy 是西班牙  Baffi 是鐵皮木工廠 Diary是廢棄工廠

a  

 男明星這麼多 為什麼要放這幾位啊

 發現了嗎? 因為他們都有鬍子啊~~

P05

義式料理其實也沒那麼重吧~

不過倒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衣套

P20

Baffi 到處都有寫著有趣的標語

我最喜歡這段

『紅酒昨天免費,遺憾

    啤酒明天免費,期待

                今天你在Baffi 』

P19

這段話分明是寫給小孩子看的吧!!

至少對波波很有用啊!

我討厭小朋友在餐廳跑來跑去,

所以也盡量避免同行的小孩做這件事

這餐她還真的沒離開餐桌

即使她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P01

這句話 來個讚吧!!

P04  

P18

這句話 來個讚吧!!

波波嗜酸 所以這杯是點給她喝的

比黃金比例好喝啊~

有點像檸檬樂的味道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P06

光這一片檸檬 波波就舔了好久

專注到 我們可以專心說話

P07

這一杯檸檬汁已經很好喝了

雖然還有附海鹽提味

但真的不需要

P08

今日濃湯 $180

今日濃湯是玉米湯 好大一份啊! 量可以分給3個人

P09

玉米湯很好喝 是像摩斯漢堡那樣 吃不到玉米

整個磨碎的那種 雖然有一點點鹹

但是好好喝啊! 還有濃濃的奶香

P10  

蘑菇爆鮮蝦 $350

送上來的時候 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是白色的 就至少蘑菇的白還看的出來

不過其實是我誤會了 

醬爆耶…就是醬爆雞丁的那個醬爆啊!

就是這個色沒錯

吃起來好台喔~ 哈哈

都忍不住要碗白飯了 超級入味的一道菜

P11

波波那一片檸檬已經舔道都要破了

我問服務生說 可不可以再給她一片就好

她喜歡吃檸檬

結果果然是大器的Baffi

來者是客 吃要吃的盡興啊!!

於是來了一整顆的切片檸檬

她光靠她那一張臉 到處招搖撞騙的啊~~

P12

這是我的 手工義式肉腸椰菜貓耳朵 $360

義大利麵大街小巷都在賣

但是有賣貓耳朵的卻很少

既然Baffi有賣 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肉腸又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了

我本來以為會是大概像切片的法蘭克福腸

不過後來也是恍然大悟 手工耶~ 當然是沒有一定的形狀

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

其實是絞肉來著吧~~

貓耳朵煮的真是彈牙 我都以為吃了蘇格蘭折耳貓的耳朵了

最後還剩一點沒吃完

一是有點飽了

二是嘴有點痠了

P13

點餐的時候 我請他幫我把貓耳朵加辣

不過似乎很困難的樣子

然後他說會附一盤生辣椒給我

這生辣椒的量 是配3顆水餃差不多吧!

P14

波隆那蕃茄肉醬筆管麵 $360

雖然這是番茄醬 但是口味卻沒有我的貓耳朵重

我真的是還滿喜歡貓耳朵的

P15

YA 進行到最喜歡的甜點時刻了

提拉米蘇 $200

瞧這Size 也太大了 2個我的手機 (3.7)

P16   

其實已經很飽了 還擔心吃不完 要打包走

結果不需要有這一層的顧慮

他雖然大 但是並不甜膩

不像很多餐廳都在做提拉米蘇

但是正統的卻很少

這是真的用拇指餅乾去做的底 浸泡足夠的咖啡酒

酒香四溢之外 雖然mascarpone餡料濕潤 卻還能吃到

被咖啡酒浸濕拇指餅乾的空隙

美味呀~

P17

Affogado $ 180

義大利文的 Affogado 中文之意為 淹沒

這道甜點 有被翻成中文 叫做

阿法奇朵 有印象嗎?

很簡單的其實就是 一球香草冰淇淋 浸泡在 espresso 裡面

雖然是很簡單的組合

卻很好吃

P21  

Baffi 想要告訴你

米其林的精神, 卡車胎的量, 南港輪胎的價格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441

02-8773-9292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