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間店在網路上應該會很難被搜尋到吧!!

因為店名就是這麼簡約...就叫-越南美食

這是carol男友的朋友開的店

P11

之前還沒去吃過的時候

就在carol臉書上看她Po了幾次照片

看起來就好好吃

剛好有機會 carol跟她男友就來我家接我一起來吃越式早午餐

不是早午餐的菜色 是起的晚啦!

P01

是一間完全沒有裝潢的店
如果沒有人帶 我應該也不會知道

尤其店名就叫越南美食

是一種問了3次店名叫甚麼聽到越南美食 會誤會而生氣的店名:P

P02  

這是越式春捲

雖然炸的皺皺醜醜的但是很好吃呢~

真的很酥..沾醬有點像是月亮蝦餅的沾醬

a  

又酸又辣的木瓜絲

P04

又酸又辣的木瓜絲

真的是超絲的

雖然刨的這麼細 但是還是脆的口感

P07

這盆新鮮的菜我忘了用來包甚麼了

P05

這是海鮮炒麵好像還不錯..我忘了..因為不是我點的

P06

炒牛肉咖哩飯

好吃 顏色也很夠味 一定也是要辣的才讚

P10

泰越一定會點的蝦醬高麗菜

P08

牛肉米粉..湯頭好喝

~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吃了

P09  

這是我覺得超好喝的 越式冰咖啡

是冰滴的耶

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雖然算是滿甜的 但剛好很和我的口味

b 

單價我是不記得多少錢啦

但是以上全部 也才400多耶~

便宜吧!

休息的時間好像滿早的

所以去之前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吧!

越南美食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101F  在漁人碼頭對面 沙崙路口 附近

電話 2805-8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