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不少人都有讀到一篇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夾}的文章吧!

我讀到這篇文章也有好一陣子了... 但是一定是我漏掉了 key point

直到我同學Lidia再度分享了這篇文章 並且註記了文章裡的一句重點...

P01

她寫著: 你現在用的錢包價格的200倍=你的年薪

喔~這麼有趣 隨手就拿起來桌上的計算機按了一下

OMG 不偏不倚的我現在錢包用的 200倍 就是我的年薪

而且去年因為覺得小零錢包方便...所以...難怪...去年的薪資更少.....

看到Lidia對這篇文章標註的重點

不囉唆...馬上以手刀速度擠進有錢人行列!

P02

先以手刀的速度來搜尋有錢人的長夾

本來第一款看到的是小香的…but3萬多

想想我也不是個貪心的人

一開始就來個年薪700..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啦!

是的 後來選定是PRADA

P03

來開箱一下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PRADA

雖然我的老闆沒有像 [穿著PRADA的惡魔]那麼誇張

但我覺得我的工作步調有點類似接近了

P04

將將我的有錢人入場券長夾

是類似桃紅的胭脂色

我發覺我喜歡的單品顏色 脫離不了 粉紅 紫色 ….這類色調

P05

內部總共有6個夾層

還有另一款 是ㄇ字型拉鍊

但我光想到打開錢包要拉3個轉折就覺得很礙手

所以我選的是扣子的

啪啪2下就可以迅速的把錢掏出來

P06

Prada的示意信用卡

P07

內層的拉鍊就來放一些神明保祐 姻緣桃花的祝福

P08

背後的拉鍊 用來放零錢 才不會把內裝擠成一大包

P09

我的胭脂長夾身份證

Saffiano 獨特的 PRADA防皺防刮的牛皮格紋

P10

迫不及待的讓大家來就定位

P11

10格的信用卡很夠放

不過最容易讓皮夾看起來亂遭遭的就是發票跟信用卡收據了

所以它們就住在收據包裡

是的 我的包包裡 繼電器包之後 又多了一個 收據包了 >”<

P12

似乎….我就要有錢了起來啊!! 瞧大夥住在長夾裡

多有一種豪宅舒適整齊的氛圍啊!

P13

最後我的胭脂長夾以正面示人一張

是不是有美呢!   ^^

P14  

換掉你亂七八糟擠到爆的錢包

一起加入有錢人長夾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