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北京的旅程 我很幸運的能有這個機會在中國第一大城市 生活了一段時間

感想是..如果工作不是很厲害 沒有派車 我是不會想來大陸工作的... 

分享一下 我的商務艙初體驗吧...希望以後我能為商務艙 特別開一個文章分類...哈

P01

舉家遷回台北 31小的行李箱耶太多了吧!

22+4個登機箱 wow~

P02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超大

是全球第三大機場  載運量也是很驚人

我們回台北的時候

我忘了事這次還是 6月份

連飛機起飛都在排隊  那時候我們是排在第8順位

後頭還有好幾架準備起飛呢!

P03

雖然稱不上老北京

沒想到我跟北京的緣分 還沒結束

後來6月份 又陪老爸去北京玩5

當了小北京

長榮桂冠艙的貴賓室 中國國際航空是共用的

P04

這是我第一次搭商務艙

所以 我也不知道 跟其他的比起來 到底是大還是小

不過就我個人感覺 還滿大的就是了

P05

雖然等下上飛機就會供餐

但是 貴賓室裡的 餐點 也是滿多種的

有水果

P06

好幾個冰箱的小三明治

P07

熱食也有

P08

商務艙 應該算是 長榮金卡 或鑽石卡 之一 才對的樣子

a

桂冠艙 一排6 2個座位一組

坐起來很寬敞

連座椅調整都是電動的!

P09

還有插座 閱讀燈是在座椅上的

就位好 先來杯果汁

P10  

連耳機尺寸都加大

從貼耳 升級 到耳罩

從塑膠袋 拉鍊包

P11

嗚呼~ 有菜單 還有酒單呢!

P12

這個有點像黑麥的麵包 看起來好像 卡通裡的麵包喔!

b

開胃菜: 鮮貝帕瑪火腿開胃沙拉

鮮貝超大一顆的 parma ham 也是超久沒吃了

既然是吃開胃菜 那就搭個香檳好了

Nicolas Maillart 混合了Pinot noir chardonnay

是說 喝起來會有 榛果跟烤土司的味道

一定是高空中 味覺遲鈍 我沒有覺得啊!

P13

還有湯

光這個裝湯的盅 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P15

: 蜜棗雲腿枸杞南北杏雞湯

雲腿 是不是 因為吃起來非常滑嫩所以叫雲腿阿

味道雖然清淡 沒有平常喝到雞湯味道那麼厚

反而是清爽的雞湯 也不錯

c  

主菜 : 馬沙拉醬汁菲力牛排佐配焗烤洋芋

我本來以為那個烤洋芋是 玉子燒咧

它的厚度感覺還滿像的,不過牛排配玉子燒也是怪怪的

牛排很嫩 不過可能是加熱的關係 表面就沒有現做的牛排

表面比較焦脆 這吃起來 就是 濕濕軟軟的

不過裡面是嫩的!

P17

Chateau Larrivaux AOC Haut Medoc 2006

波爾多上的梅鐸產區就很厲害 所以3款裡面 就選這支

初嚐: 黑櫻桃+黑莓 但是絲綢般的口感 我又沒有體會了!

杯子遜了 不過大概頭等艙就會用真的葡萄酒杯了吧!

P18

甜點 : 榛果歐培拉蛋糕 + GODIVA 牛奶巧克力

都進行到甜點了 又有水果 那就來杯

有果香的白酒吧!

Rata Sauvignon Blanc 2011

紐西蘭的白Sauvignon 清爽淡雅的香蕉與鳳梨味

我只能說 短短一餐 在高空中 一次喝3種不同的酒

雖然份量不多 但我已經是茫了

就算是榴槤味 我也喝不出來了!

不過微醺感覺真舒服

P19

以下三張 是兒童餐

可以看出 沒有可愛兒童餐具 容器 的桂冠艙

盡力了!

P20

硬是要弄出一張臉.

P21

連續2張臉 桂冠艙真的沒招了

P22

最後在北京首都機場買了RMB $ 600多的 巧克力 !

P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