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京這麼久...這天算是真正的下了一天的大雨了

我好興奮啊~ 站在窗邊看著雨嘩啦華啦的落下...

下雨耶~我沒在下雨的北京出門過...我要出門 我要來出門吃漢堡

M

雨裡的三里屯 跟上次

晴冬天的三里屯village 很不一樣吧!

一片濕漉漉的!

P01

北京中央電視台總部…

瞧瞧這雨 下的多有誠意

下的愈大 我的內心愈激動啊!

就跟之前在夏威夷 碰見雨天那興奮

c

北京的塞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時是下午2點 塞的比台北上班時間還誇張

雨天當然還是打車出門好點..

不然走去車站都濕了

師傅一聽我要去三里屯就說那裡大塞車喔~

等他出了轉出興隆西街 到建國路上快速道路 我就後悔了

就好想跟他說 不然你放我在四惠東站下吧 我去搭地鐵

但是他後來一直講電話 我都沒機會開口

好不容易他講完了 我說 好像真的很塞

不如你放我在大望路 我去搭地鐵吧!

師傅說  我放妳去大望路那我一個人繼續塞啊!

我本來不想載客的 <看吧!北京的司機真的很愛拿翹 毛病很多>

是你們 門僮一直拜託我進來載客 還說進來喝杯熱茶 我只好去

我聽他這麼說 也不好意思..就說那還是就到三里屯Village吧

結果 他在車上 跟我說上次有天也是下雨

載個客人 就在北京 塞了6個小時

客人4小時受不了就下車 剩他繼續塞2小時

我的路程應該是 劍潭站上新生高架橋 下金山南路的距離

開了40多分鐘 超久…

b

到囉~ LET'S BURGER

P02

上次來這吃對面的 COLIBRI下午茶 就注意到這家

覺得好像SEX AND CITY裡面出現的店喔!

就很想來試試

感受一下氣氛也好!

P03    

好紐約的fu喔~

雖然我還沒去過NY

看起來就跟電影很像!

P13

北京也有這款 很像維吾爾族人的帽子燈

這款這2年還滿流行的  在設計案中看到滿多次了

P12

天花板就有點LOFT風格 挑高外露的管線

粗曠中又掛著古堡氣息的黑調古銅吊燈

而且二面完全落地窗…  

通透的廚房

還有黑白相間的地磚 好混搭喔!

P15

其中一塊應該是比較低的樑

用塗鴉來抬頭欣賞 而不感壓迫感

k

還有巴洛克式的沙發

P05

我又一個人來了

下午3:30 一個人的角落

j  

整間 只有我 跟鄰桌的外國人

很好 安靜的很 適合雨天的下午

雨中散出的一點霉味

讓我想起台北

P06

MENU 很特別 用報紙的的方式

不過紙厚一點 有點像某些報紙在週末才會出的

週末快訊那種紙質

g

全天候的早午餐 好像也不錯

但是 LET'S BURGER 就是要來吃 burger的呀!

 

P04

照片中的 應該是 至尊漢堡

好像 RMB $ 138 ? 我有點忘了

d

吃漢堡 一定要配薯條啊!

P09

還不錯 外很酥 內微微透軟

P11  

Cheese是另外加錢點的 RMB $ 6

BUT…cheese弱掉了啦!

他問我要淋上面 還是 分開

我說分開吧 ~ 分開成這副得性  我以為會是杯子裝

不得不再度 拿出 NATHAN'S 的厲害薯條跟它比

NATHAN'S  的cheese醬 是真正沾醬用的cheese醬冷掉都不會凝固

這邊 很不專業耶~ 怎麼會用丹麥 MOZZARELLA CHEESE啦!

我都還來不及吃完 就都凝固了  是要我怎麼吃…切~

f

好吧! Cheese凝固 沒法沾沒關係

入口處 有一個 沾醬區

各類醬料都有 蕃茄醬 蜂蜜芥茉 連泰式甜辣醬都有

搞不好連 金山是拉差辣椒醬 都找的到

P14

Cathy ate alone….

a

我窗外的風景

P07

漢堡的飲料 除了可樂

還有奶昔 奶昔也是漢堡的好朋友

巧克力奶昔 RMB $ 40

h  

這裡明明不是便宜的漢堡速食店

但怎麼奶昔 用這種 便宜的外帶杯啊!

而且也不環保啊!

i

我好撐啊! 又是一桌…薯條本該share

最後薯條 cheese 漢堡都剩了一點

不過巧克力奶昔好濃而且是微苦的 硬是把它喝光光…

L

 

芝士牛肉漢堡 RMB $ 78

我好傻啊~ 服務員問我要不要切

我竟然跟她說好

切開…就不美麗了呀! 唉唷!

不過他的漢堡 soso

在三里屯Village 南院的 藍蛙  漢堡才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一直對 店名是蛙字輩梗梗於懷

不想試

這個漢堡 還輸了 國貿商城的FATBURGER

沒有juicy啊!

P10

吃完已經5點多了..

雨也差不多停了

好飽…散步去搭地鐵回家…

P16

LET'S BURGER  bye~

東西還可以啦~ 給他75分好啦!

不會是不能再來的店

e  

LET'S BURGER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village 北院B1

010-641-52772

地鐵10號線【團結湖】站 出口A

往工人體育場北路往西 (我也變成北京人了)

約500公尺 可先到Village南院

北院再問一下就找的到了 反正

南再往前走 就是 北了嘛!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