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恭王府 也逛完了 荷花市場

也差不多6點左右...我本想說 搭公交車去南鑼鼓巷吧

結果 一路很塞  我邊走 都走到南鑼鼓巷了 又差不多走了20分鐘

P08

先後在 南鑼鼓巷白天 跟 晚上 都來過了一次

上次在 晚上來南鑼鼓巷 來了之候

就想要抽空找一天 來這條街上的 小店

來喝杯咖啡 看看書 裝一下文藝

上次就看上了這間沙漏咖啡

a

綠意盎然的門廊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進去翻了一下menu 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所以乾脆換別家試

P03

這間 三棵樹 看起來也不錯!

三棵樹 門前就有這三棵樹

顯然 取名也沒什麼想法

乾脆尊重樹齡比較大的小老樹

b

跟沙漏咖啡 比起來 三棵樹的綠化就簡單了點

P04

結果 這裡不適合閱讀

比較適合用筆電

P05 

看起來沒這麼亮

是大白自己會補光 才看起來比較亮

 P06

結果發覺 我不喜歡假日的南鑼鼓巷

人比較多也是一點

還有會賣一些奇怪的東西…

除了鬥魚 烏龜 這已經 儘量我不覺得太怪的生物了

竟然還來賣蛇耶~ 倒底什麼樣的人會來這裡買蛇?

很喜歡冷血動物的人 應該也會去寵物店裡買吧!

搞不好這賣的 是自己在荒山野嶺抓來的!!!

d

P01

奶油培根麵 跟 桂花奶茶

端上來 看起來還真不怎樣!

麵是一整個白 是不是因為沒加雞蛋?

培根味也沒出來

桂花奶茶 也不像桂花  反倒像伯爵…

不過跟我動輒一個人要吃到RMB $ 200的大菜比起來

這2樣total 才RMB $ 70 就別無所求了吧!

對了 這裡一般都沒有加10%的服務費耶!

上次去吃 花家怡園烤鴨跟麻小 因為有打折

所以就不確定 它到底有沒有收服務費

f

從下午三點走到7點我累翻了

看著什剎海的地圖

以分區來說 我已經是遊走西城區跨越到東城區了!

e  

地鐵5號線「北新橋」站 出口D

沿 交道口東大街 往西方向 約走10分鐘

不知道 那裡是西向 就問人吧!

或是在 東直門 東直門內

東內小街「簋街上的哈哈鏡 7-11 中間的站牌」

搭公交車107 到小經廠 下車 過馬路即是 南鑼鼓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