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 國貿商城 的時候 就看到這間速食漢堡店

無奈前一天晚餐才吃了 熱狗達人 NATHANS

只好做罷 但是FATBURGER一直被我放在心上要來吃

a

我來的是在 建國門外大街的國貿商城B1

店面其實沒有很大

中午有滿多 上班族來這用餐

我來的時候 下午1點多沒什麼位置

至少我想坐的沙發區沒坐到

照片看起來空空的 是已經將近2點的關係

P02

看起來很厲害的漢堡啊!

它其實完整的話是:

Voted best burger in Los Angeles & Las Vegas,

Outstanding burger in Beijing.

而且店名取的這麼直接

FATBURGER 就讓我好想試試

發胖到頂點 膽固醇飆升的漢堡 到底墮落到什麼程度

d

看來連老奶奶也無法抵擋FATBURGER的美味啊!

這裡的速食店 都很有錢的樣子

點餐的看版 不是壓克力燈箱

是液晶電視!

所以從早餐換到11:00以後的餐點

是只要切換頻道就好了吧!

P03

下午1點多的人潮差不多如此

店裡播放的是黑白老電影

P04

我想只是吃個速食 動用到大白 會嚇到店員吧!

到時又不給我拍了

所以還是用我的阿紫就行了

三重奏真的是很誇張耶 3層肉很誇張

單點RMB$ 80也很誇張

它如果有香蕉巧克力脆片奶昔 我就點了

N.Y Bagels的香蕉巧克力奶昔也好好喝喔!

P01  

交響曲口味以外的漢堡

加RMB $ 20元變套餐好像也沒很便宜啊!

但是這碳酸飲料 是 RMB $15

h  

然後 薯條類是RMB $ 20~28

所以說 RMB $ 20元的套餐組合是不是大大恩惠呢!

FATBURGER倒是很不同於一般速食店

廢話 他這麼貴 當然要特別一點

可以自行組合 喜歡的配料

所謂 有錢好辦事嘛!

不過 我們好像也從沒想叫 麥當勞加錢 可以多得cheese一片

也是有可能 麥當勞裡漢堡的cheese 就soso而已啊!

i  

這裡也有早餐

我有看到老奶奶點的好像是熱巧克力

很大一杯耶~ 大概是麥當勞的2杯大

杯子看起來應該有450~500ml

j  

送餐牌是 個 警示三角錐

感覺比MOS的立牌要顯眼又好收…

又是橘色 特別有催促廚房還有餐在等候的作用

e

雖然說 三重奏RMB $ 80 很OVER

但我點磨蘑菇瑞士cheese 漢堡也沒好到哪去啊! $50

速食店耶 你說單點一個漢堡 RMB $ 50

過不過份吶!!

但是看到漢堡有加瑞士cheese 就很忍不住啊!

還有蘑菇

這不是 Chili's 才吃的到的組合?

不過  這個漢堡包 怎麼看起來這麼弱

 

P05

我還點了 大恩惠套餐

對了 我差點忘了說一件 很重要的事

這裡的套餐 碳酸飲料 可以續杯耶…

我吃到一半 服務員過來問我  要不要幫我續

我根本一杯都喝不完 還續…

不過可以續 雖然喝不到 但知道 還是心曠神怡的歡喜啊!

P06

漢堡的包法很特別  要特別練過

怎麼拿吃 都不會漏出來

我的老天 這漢堡肉 有汁耶~

好juicy喔! 也太好吃了

在搭上微苦cheese味很濃的gruyere cheese

cheese 多到溢出來 還一直牽絲

這是速食界 目前我吃過 最好吃的漢堡了

他是第一名

但是漢堡包要用 NATHANS-1 的啦!

g

這麼好吃的漢堡 為什麼台灣又沒有了

來自美國 西雅圖 邁阿密 LA有不奇怪

在有錢的 杜拜 阿布達比 沙烏地阿拉伯也不奇怪

為什麼連 科威特 巴基斯坦 伊拉克

這麼冷門 只有戰爭很熱的國家都有

台灣沒有....

HEART & SOUL 它好會形容喔!

P07

BUT 他的薯條輸給NATHANS了

吃起來也沒不好吃 但就不夠厲害

FATBURGER的漢堡 換成 NATHANS的漢堡包

套上 NATHANS-1 的 浪薯

若再來個香蕉巧克力奶昔…

這是至尊無迪速食餐吧! 晚餐時間到了…我餓了!

f  

如果有醬料 或是碎黃瓜 什麼的 不夠 還可以自己去加

省去了包裝 也算環保

c  

FATBURGER

北京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商城B1   地鐵1號線「國貿站」A出口直通國貿商城B1 美食街對面

北京朝陽區東方東路19號亮馬橋外交公寓1號樓會所1層1號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