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束了 奇異旅行團(上)-鳥巢水立方  及  奇異旅行團(下)長城

雖然我累癱了…但更餓到胃穿孔

所以提早一站在四惠東站下搭JOY CITY的shuttle bus去吃拿渡

P03  

是的我就是在JOY CITY的shuttle bus上看到

【如有人脫衣便溺吐痰….就要像對待階級敵人一樣

踏上億萬隻腳 讓他永世不能翻身】的告示

這是JOY CITY大悅城的所有店家  標示的真仔細

而且JOY CITY這有個超酷的電扶梯喔!

叫【飛天梯】這名字是他們取的 不是我亂說的喔~

一搭上這【飛天梯】可以讓你從1F直飛5F

再從5F飛上9樓耶~

比電梯還方便 超cool的

a  

拿渡是這裡的麻辣香鍋連鎖店 

這裡滿多地方都有在吃麻辣香鍋的樣子

之前住在  來福士RAFFLES的MALL  裡面就有一間拿渡

但那時候都沒機會吃

第一次來逛 JOY CITY探路的時候 就發現有拿渡

不然本來很想說 是不是要回 來福士吃了

P01

它這邊都是秤重的

但我實在也沒注意到底是怎麼算的

又不是給自己秤 是給店員秤

我又不像北京人  除了是自體指北針

眼球裡還備了秤 不成?

好像有看到  肉.. 200gm/ RMB$20

P07

然後 菜啊 肉啊 豆製品…就是像這樣 在你面前

跟店員說要什麼 他再幫你夾 拿去秤

P04

我先說 我點了什麼吧~

我點了

菠菜 美生菜 綠花椰 豆皮 香菇 雞胸 培跟 毛肚 鴿子蛋 貢丸2顆

就請他拿不要太多給我  我只有一個人啊~

P05  

這裡又是做黑的了嗎? 又不給拍了

但是我拍到最後一張 很不重要的才被阻止

那之前拍的 我就默默的收進口袋囉 ~

最後一張是要拍 我問小姐 你們這很辣嗎?

她說 很辣  總共分六級

不辣跟 1~5根辣椒的

有了  辣到六親不認的哈哈鏡  的前車之鑑

祖國的同志說辣 就要相信他

所以我很安份的 點了2支辣椒的叫做 【少辣】

P06

我預想 這一餐應該是在RMB $ 75元 上下

餐具還要錢  1元餐具

b

看看要前的餐具有沒有厲害 ...

喔~~ 餐具包裡面有1張1小時就會乾掉的濕紙巾

還有不會被碎屑次到手而心臟麻痺的筷子

好啦好啦! 筷子品質是還不錯

P02

RMB $ 94 差不多是台北火鍋吃到飽的價位了耶~

不過 他本來就是以火鍋定位的吧!

只不過是乾的

看他還有收底料的錢 RMB $ 18

所以這應該也是共食比較適和的店

不過 是還滿好吃的喔~

口味很特別  2根辣椒的少辣有辣到我

辣的通體舒暢啊~ 但不會很OVER

這邊的辣多半是偏很麻比較多

P09  

麻辣香鍋的底料 我吃看的出來有

洋蔥 青蔥 大蒜 花椒粒 辣椒 香菜 大茴香 花生米 芝麻…

所以真的是很香啊!

還用個這麼大碗裝…

如果把他滷味來看待 那他超貴的 超貴的滷味

如果看做是 麻辣鍋 那麼就一般般 還好 就能接受

P10

有來北京的朋友 以下是分店位置

喜歡吃辣  可以來吃吃看喔 ! 挺好吃的

P08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