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最貼近帝寶的生活了

之前已經覺得ASCOTT很不錯了  這裡更豪華 286平方米...相當於88坪

我也可以說 ... 我回不去了嗎? 哈

P22

住進來之前 還發了張 是怕外國人語言不通

要讓出租車師傅知道 怎麼把自己安全送回飯店吧!

這裡跟上次住東直門的 ASCOTT 離了好遠

這小小地圖感覺很近  但實際差不多是

中山北路一段 中山北路七段 那麼遠

也從繁榮的鬧區 變成  怎麼走也找不到7-11的住宅區

P01  

似乎有這張小卡 就搞定了出門的溝通問題啊~

這麼看來 這小卡上的景點是必去囉

那我就來在結束旅程之前

通通給它們畫上勾吧!

P02

MARRIOTT 是全球連鎖的飯店

光在北京就有9間不同系列的MARRIOTT

e  

我已經覺得紫壇萬豪很好了啊 ~

沒想到還有更奢華的 JW MARRIOTT

但是 最最頂級的是 另外一個brand

ICONIC LUXURY 寶格麗

巴里島 米蘭 倫敦

P34

紫壇萬豪是 全中國唯一一間的酒店式公寓

只給長租 不開放旅客短期住宿

【愛】裡面馬克來北看四合院的時候

也是住在MARRIOTT 而且還是最高等級的 JW MARRIOTT

P35

進入自動感應旋轉大門的門廳

P36

一個比ㄇ字型更大的超大廚房

也是做完全平整的牆面

嵌入式的冰箱 烤箱 微波爐 跟儲物櫃

 

P04  

對照一下 冰箱 上冷藏 下冷凍

ASCOTT的冰箱小了點

P05

微波爐 大烤箱

齊全的每種六組的 杯碟碗盤

連酒杯都有  很方便啊!

P06

這個是堆的滿滿的墮落空間

塞滿了零食 泡麵

小時後就是在表姐家 覺得她們有一整櫃的零食

感到眼光發亮

就好像有一間小雜貨店

所以在淡水房子那也弄了一櫃零食..

還有小家電 麵包烤箱 咖啡壺 電茶壺

這邊還不錯 有電子鍋 之前ASCOTT都沒有

都只好去樓下美食街買白飯

P07

雖然有電茶壺可以燒水

但是這邊的水太硬

硬到覺得洗澡完皮膚都澀澀的

所以我們請他們送飲水機來

之前在ASCOTT喝的水是雀巢  這裡是屈臣式

原來最高品質的水是屈臣氏啊!

難怪價格不變 量少一半

P11  

再看一次這個廚房有多大 

P12

這樣請專業的 MODEL 來做示範

才可以清處的感覺這比例

P10

P09

這種全部都是金屬柄的鍋

拿起來 整個都覺的 TLC OLIVER上身了

P26  

刀叉餐具是 高級的德國WMF

P28

還有洗碗機耶也是內嵌式的

不過就要買洗碗餅皂 @ RMB$25

也就是說洗一次碗要花近100塊台幣

但是 還不是要先稍微沖一下

一點也沒多省事啊

所以就還是自己洗

不過水槽裡有個厲害的東西

食物處理機呢~ 這樣就不用特別分廚餘了

倒是很方便

P27

這東西也太齊全了吧~

但我覺得最誇張的 還是 cheese也有

這個早出現  我上次做幸福早午餐 HASH BROWN 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嘛!

 P30

量杯 計量匙都有 都可以烤蛋糕了

c  

廚房這麼大  還有一面大鏡子

都想來個地板動作了

這裡的週邊真的很像國外的社區

以後沒這大廚房 就別叫我下廚了

所以以前吃過我做的東西的人 真的是很幸運啊!

P29

前進到客廳

P20

前進到客廳

餐桌本來有8張椅子

跟地毯上還有2張太師椅

因為也坐不到 波波也不好奔跑

所以就請他們撤掉

P21

P24  

還有ROOM SERVICE

搬來已經吃三天了

P25

ASCOTT的音響是BOSE

紫壇萬豪家庭劇院是PHILIPS

P23

再來要走長長的走廊

這裡真的好大

從大門口走到 最裡面主臥的浴室 46步耶~

光是玩躲貓貓 就很有得躲

P03

這是我專用的客浴

這裡總共三房

一間主臥  次臥1含浴室  次臥2

P31  

乾濕分離的浴室沒有裝暖風機 出來很冷耶~

d

乾濕分離的浴室沒有裝暖風機 出來很冷耶~

這裡因為太大了 空曠吧

之前在ASCOTT就算沒開暖器 都可以穿短袖短褲

這太冷 我跟波娘就很懶散的穿著浴袍在家裡保暖

~我想到了啦!因為ASCOTT有雙層窗

這裡只有一層 又是住宅區 難怪冷

而且這裡浴室地板沒有鋪電熱管 不會熱熱的

P32  

衣櫥有燈 當我的夜燈還不錯!

P33

P13  

我喜歡這個大書桌

就在這繼續完成我的北京文

P14

波波很討厭那顆樹的畫

被她說的我也覺得有點小討厭

波爸就把這拿下來 收進櫥藏室

對了這裡還有間儲藏室 

大概可以放10個行李箱的地板面積吧

P08

主臥的更衣間  照片只照了一半的大小

a

視線很好的主臥

拉拉熊好可愛 我回台北也要給自己買一隻

P15  

視野很好的浴室

復古造型的的TOTO浴缸

這簾子是電動的 不過基本上不拉上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棟距實在太大看到對面 就像樂高積木的小窗子

P16

還有洗衣間 烘衣機跟洗衣機

旁邊還有手洗水槽

b

次臥1我就沒拍了  因為就是我的房間 加浴室在房內

多了 主臥的浴缸 其他都一樣

P18

這裡的週邊真的很像國外的社區

P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