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10:30 波波固定  一定要把我叫起床才罷休

等梳洗好 就是到吃豐盛早午餐的時間了  6F的早餐

大概只有我去吃 北京街頭早餐 那個時間才吃的到了  開始每天自己DIY了

P01

材料很簡單 就 洋芋 黑胡椒 鹽 麵粉 鹽

但是我真的很刻苦  洋芋是我自己手工切的

因為樓下的超市  買不到刨絲器  又要什麼沒什麼了  上次做 湖南蛋 就醬了 

切好絲的洋芋 灑上鹽跟黑胡椒 放30分鐘出水 把水瀝掉

a  

和上一點麵粉  我是用玉米粉代替

因為 我又買不到麵粉了.... 麵粉耶....

後來某次下去看到麵粉了... 但賣的跟米一樣大包

2公斤裝的那種耶~  是不是家家戶戶 每天都要手工做山東饅頭啊!?

要這麼大的用量啊?!

b  

在澆上一點蛋汁 煎的時候 也比較好定型

c

搭拉~完成! HASH BROWN

說難不難 但倒是挺費事兒的!

P02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