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看TLC的時候 不管是Oliver 還是Nigella都會看到他們的甜點

有時候只是很簡單的裝進一只透明的玻璃杯  一層一層的看起來就很豐富

那天又看到類似的東西了...不過網路用的是樹莓...我感覺是難取得的東西

P01

莓蘋果木隸優格 - 材料如上

莓蘋果醬 : 草莓 藍莓 蘋果 檸檬汁幾滴 砂糖

優格 : 就原味優格

木隸 : 有人還用烤的 我比較偷懶 就買似奶油酥餅的餅乾代替了

本來如果說要偷懶 也應該買女王走路 <WALKERS> 皇家奶油餅

但我只想隨便玩玩 不想買了只用一二片而且樓下又沒賣了

總之呢~ 木隸的部份 就是餅乾裝在袋子裡 槌個7成碎 就好

 

重點是莓蘋果醬的部份

先煮蘋果 蘋果比較硬 要煮比較久

檸檬汁就差不多這時候擠進去

煮到到差不多軟

a

再把草莓跟藍莓下去一起煮

P02  

快要愈煮愈乾的時候 在把砂糖放下去

顏色就會愈來愈鮮紅 

我是第一次做 我怕藍莓的深色 會把草莓這鍋弄的顏色髒髒的

所以我到後來是有把藍莓皮撈出來

煮到感覺黏稠了 就可以起鍋了

b  

其實那些草莓跟蘋果 煮出來只有一點點

用量挺大的

因為煮好很燙 所以我是前一天煮好 就先裝進杯子裡

P03

第二天就把優格 敲碎的木隸 一層疊一層放上去 就完成囉~

很簡單的!

P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