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的精品店大概都比7-11多   全球都有的連鎖店  但都會因為各地的民情不同 

而會有所調整  像是KFC M 都得到了見證

我也要來印證一下北京這兒的7-11跟我們台灣有什麼差別

P02  

這裡的熟食也很多選擇  跟台灣的種類不太一樣

有很多滷味 鴨翅 鴨舌頭什麼的

漢堡種類也不少

連火鍋肉片都有賣台灣的7-11有火鍋肉片嗎?

P01  

這裡的水果 比台灣賣的更多了

連梨子都有賣 而且還是一大顆 不像台灣切小袋的

這的女生都很會吃耶~ 這的東西份量都好大

可是卻沒什麼胖子

波爸同事說 這裡胖了不值錢….

照片的下方 又是 紙袋奶各種口味

這牌子還算大 我在我們樓下超市  JASON MARKET那間有看到在賣

而且紙袋奶很便宜 1~2 元多的RMB

a  

這是我看到祖國的7-11強過台灣的其中一個項目

有關東煮沒什麼 這邊也有 而且種類更多

這的7-11竟然有 快炒的自助餐區耶 ~

神了吧!

還有人給夾 不用DIY  這裡真的是充份就業啊!

糖醋排骨 咕佬肉 蕃茄炒蛋….

真的很厲害!

看來北京人比台灣人更忙碌 7-11都可買到快餐

P03  

這個就是 它們的關東煮 光這陣仗就比台灣的大了吧!

P04  

我根本是比真正出國考察的人還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