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入一個地方的特色   我覺得早餐是個很好的開始

在北京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像是從摩天輪摘下的車廂

就這節車廂10步內距離   又有一間一模一樣的

P01  

我走到照片中的這節摩天輪  一看有點失望

怎麼不是車廂廣告上的早餐  看起來比較像西式的啊!

好吧! 反正我要來體驗北京上班族的早餐 就試看看吧!

在我還沒有搞清處 這是賣什麼的時候 老闆就一個溜的裝進這個

讓我吃了一驚的塑膠袋內

可是 想想台灣的水煎包  不也是熱呼呼的裝在塑膠袋內

我想怪是怪在 灌餅裝在 像裝珍珠奶茶外袋 有提把的長塑膠袋

所以說 如果 水煎包 直接裝在紅白塑膠袋內  應該 就很奇怪了吧!

而且灌餅的塑膠袋 很薄

這塑膠袋薄到我還沒上16F就要溶掉似的

台灣水煎包的塑膠袋 比較厚

不知道誰的塑化劑釋出 得到高分啊!

P02  

這個叫 雞蛋灌餅

我沒看到夾蛋啊?! 還是但已經和進麵團裡了??

這個雞蛋灌餅 RMB $2.5

就一層很像薄一點的直徑10cm蔥油餅

塗了一大把 又鹹辣的孜然味道的醬料

再夾一片應該是沒洗過的葉子

對我來說 早餐我連麵線都覺得油膩了. 何況是這個

不過 就是要體驗看看嘛

但我後來好像真的肚子有小小翻滾一會兒

P03  

但我本來想買到的早餐 應該是跟摩天輪車廂長一樣的啊!

所以我又去10步以內的那一間看看

OH YA!它是我心目中的北京西式早餐

這的三明治還真講究  外面還有包裝紙袋

就它吧  這包裝 台灣還真沒有咧!

祖國這邊的奶製品很多都是這種包裝的紙袋奶

想到 小學午餐附的冬瓜茶袋

等吸管戳進去 冬瓜茶都流掉半包

吉園三明治 RMB $4

紙袋奶 好像是 RMB $2.5!

對了紙袋奶的外包裝 好像掉在下雨的泥巴過  滿髒的!

P04  

我是先吃完 雞蛋灌餅 才來揭曉 吉園三明治是怎麼回事

滿心歡喜的拆開三明治的精製包裝

我又傻眼了  怎麼是看起來好ㄜ心的 保鮮膜包的歪歪扭扭的

好吧! 也許它是好味道

cheese都被擠出來

我拆開了又被溶出塑化劑都沾黏的保鮮膜

臭臭的耶~ 有點藥味

想說冷掉 我拿去加熱一下好了

結果 那個不是cheese 是美奶滋

我還是實驗性質很強的吃了一口苦苦的

OMG 加熱的美奶滋好ㄜ

P05  

他的蛋 也不是一顆蛋 是一層薄薄的蛋皮

技術好的比法式可麗餅還薄!

最後我只吃了那一口

就又跟 冰糖葫蘆的山楂口味下場一樣

丟了

P06  

記得我上次去吃下午茶時說過

有的地方給拍 反而意想不到的地方不給拍吧!

這個賣西式早餐的摩天輪不給拍耶!

會不會是那小弟 以為我要拍他本人啊?!

所以我盡力囉 只能拍到摩天輪下班的樣子!

P07  

各位觀眾....為您插播一則重要新聞

我今天在路邊發現 廢棄摩天輪車廂

我拍到內部了....

是不是真的很像從摩天輪上摘下來的嘛!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