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S是補償 無聊的世貿天階

這間也是我們Raffles MALL裡B1的店

一下手扶梯就看到  有點顯眼 又不太顯眼的店

P02

有點顯眼是因為沒看過

不太顯眼是 它這種昏暗的日光燈  看起來又沒什麼人

實在很像 準備要去到恐怖蠟像館的途中

經過的無人小鎮  冰箱還有冰屍體的  閃燈速食店

P01

不管...沒看過的速食店 我一定要試試  這裡連麥當勞 的堡都跟台灣不一樣 

有機會也要去吃吃看...

對了 這裡的肯德雞 除了有 錦繡九層堡  早餐有紫米粥  正餐有咖哩豬排飯哩 

超妙的....

我說NATHANS 台灣沒有 卻大名鼎鼎是

他除了是熱狗的專家 

NATHANS 沒聽過 不要緊  大胃王小林樽總知道了吧~

NATHANS就是舉辦吃熱狗大賽  小林樽奪冠的

NATHANS熱狗專家

祖國 叫  美食勝

a  

它的漢堡麵包好漂亮喔...

這個全名我忘了  反正就一個什麼辣雞之類的堡

真的沒騙人  它真的有辣  大概比M的勁辣雞腿堡辣個5度

有辣到我  就覺得好吃!

P03

這個波浪薯條很久沒見到過了

以前是 德洲炸雞  還是 小騎士才有啊?!

他吃起來 就像 波浪狀的MOS薯條

屬於軟肉的薯條

P04

我說這個醬  就厲害了... 是溶化的CHEESE醬耶~

而且只要加 RMB $4 元就可以多一盒這個 CHEESE醬了

你說台灣有哪一間速食店 有這個厲害的東西

除了  信義區  跟 淡水  的愛爾蘭瘋薯  還有哪呢吃到?

我好愛這一味兒啊!

P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