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出門一會...  但目前都還是以各大MALL為主<羞>

這次去的世貿天階 也是是在北京市的朝陽區

P01  

老北京的分區慨況 大至是【東富西貴 南貧北賤】

所以如果說我們現居的ASCOTT的東城區是

台北的中正區 就有如 台北車站這種 商賈雲集富庶之地

那朝陽區 就在 東城區旁邊一點點 

代表的就像台北 大安區 中山區 忠孝東路 敦化南北路的區塊

P03  

全球前500強大企業進駐祖國約150家  有2/3坐落在朝陽區

並且除了是個商業重鎮 全球的精品時裝 餐飲也集中在這

看看前2篇的 三里屯Village  跟 三里屯的 COLIBRI Cupcake 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比喻應該很恰當吧~

**** **** **** **** **** **** **** **** **** ****

這間巴黎貝甜  也是..至少去幾個Mall裡都有看到的 糕點店

我應該把它比喻成 台灣的哪一間店呢?  岩島城嗎 ?

因為我發現 現在台灣的麵包 做的麵包比較多傾向歐式麵包了

所以北京這的 巴黎貝甜  還是 比較偏向 花俏的日式麵包糕點

P04  

其實來世貿天階的重點 是要帶波波來看

這個上方LED大螢幕的動畫

不知道該怪旅遊書 沒說清處

還是怪我們自己笨  明明LED螢幕 應該要晚上看才比較厲害嘛!

所以白天來... 就是沒得看啦!

P02  

昆曲戲主題餐廳耶 ~

也太COOL了吧~ 會不會要我們換上唐裝戴瓜皮帽 才准進去呢?

我真覺得 來到了祖國  國中不認真念的 歷史 地理 國文  一股腦的蹦在眼前了

前些天  去看房子的的時候 樓很高 把對街的【郡王府】 看的一清二處

我只能說祖國真是地大物博... 光一個【郡王府】大概就比國父紀念館要大啊! 

當個王爺就能這麼HIGH~

a  

北京這的ZARA除了  男人 女人 跟 小人的衣服有賣

還有賣 【家人】耶~ 總之就是家飾品類的都包了~

我反而且覺得 【家人】系列  比 男人 女人 小人 的東西要再更來的有質感一些

P05

因為沒看到LED螢幕動畫 只好 買一個小水桶 跟洗澡玩具補償她~

這邊計程車 真的很難叫 10分鐘以上 叫正常...

站在路邊叫車 冷到鼻子都快要掉下來...

波波平常 很討厭我們在她頭上動土...  應該是太冷了

我偷把我的帽子 給她戴 她竟然沒抗拒

b  

世貿天階

北京朝陽區光華路甲9號

1號線【永安里】站 A/B出口 往秀水街方向走約15分鐘

這裡的MALL 也是 沒人在逛  這裡很無聊  我很盡力的讓這篇  看起來 不那麼無聊一點 ....

P.S 因為補償這篇太無趣...同場加映 台灣沒有 大名鼎鼎的Nathans 速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