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又趕上下午茶時間  北京這很冷 雖然都是大晴天 但白天隨便都只有2~3度 算是很平常

北京這的MALL大多因為太有設計感 以致於我們常常無法在第一時間內找到入口

逛一逛還是要找個地方坐下吃點東西

a

P10

這間店感覺就像電影裡  都會男女跟朋友小聚的地方

P07

祖國雖然很開放了  但多少還有點言論自由的限吧

所以我想寫BLOG這事 也不是很多人做

因此在這 拍照的事 就要事先問過

但怪的是  有的不給你拍照的地點 還真是想都沒想到

不過這間 給拍

那個意外不給拍的點 下次再說

P09  

P04

P03  

糕點都擺放 在小櫥窗內

雖然種類跟數量都沒很多

但反而 有種精緻的感覺

P05

P06

看看 這個馬卡龍也太花俏了

但祖國這 取的名字也太不浪漫了  叫 小白餅

P02  

號碼球~ 挺可愛的

c

P08

b  

我的百利甜拿鐵  原來是Baileys奶酒

沒看到英文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口味的拿鐵

結果這裡計價 是一個一個分開算

拿鐵 RMB $24

Baileys RMB $8

Total RMB $32

f  

奶油棉花糖熱巧克力 RMB $ 33

不意外的

熱巧克力 RMB$25

奶油 RMB $5

棉花糖 RMB $3

好啦~看起來也是很豐盛的一杯 熱巧克力

g  

摩卡蛋糕 RMB $23

這邊的蛋糕 大多其實 沒有很好吃耶~

還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蛋糕 吃起來都比較乾

又或是因為吃不太習慣

d  

榛果杯子蛋糕 RMB $23

祖國的名字 又取的 讓我很想翻白眼

榛子紙杯蛋糕... 這不禁又讓我想到 TOP GUN !!

e  

最後 買一盒馬卡龍 < 蛋白餅 > 給波波回家蕃的時候吃~

這一盒的馬卡龍還真是環肥燕瘦 大小不一...

P01  

COLIBRI COFFEE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Village 不知道是 東南西北哪一棟  但在星巴克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