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士對面 是 東方銀座

裡面也是個MALL 應該也是個住辦商場

這天去對面逛逛 才過個大馬路就覺得好冷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

P01  

在15F上班的2位應該覺得很瞎吧~

我怎麼 會來吃胡椒廚房

但是台北的我沒吃過耶~ 一不一樣啊?!

這邊吃都不很貴 小吃街的東西一般都比台北便宜

RMB $20~30 就差不多了

a

看起來很弱的 胡椒牛肉飯

它外圍圍了一圈紙 讓我想到在統一阪急吃了二次的

一吉一吉黑鐵料理

相較之下 胡椒廚房是不是弱掉了?!

P02

芝士咖哩胡椒牛肉飯

點的時候 看名字跟照片 都覺得滿厲害的~

怎麼送上來又不是這麼回事?

我是也沒要跟服務員對質的意思啦! 到他也給我來一句 <相信我就是相信黨>

LIVE聽到也還是會一驚的!

P03  

我看還是把它拌炒在一起 當做是炒飯 會沒那麼失落吧!

東酸西辣 南甜北鹹

這道還真是 又油又鹹哩!

P04  

這個冰淇淋 真的 不得了 好吃到我眼珠子都掉出來三次

這邊黑芝麻 叫 胡麻

下面冰淇淋的部份 就是 大約是M的蛋捲冰淇淋差不多

但那個胡麻 真是太厲害了  簡直就像 M 巧克力聖代 上的熱巧克力那麼稠

而且好香   雖然胡麻淋的不多  但是  一口就好

整個兒口腔內都被這胡麻的味給包覆住了!

b  

跟胡麻相較之下  這個就普通一點

這叫黑蜜  其實 看英文 才知道是 焦糖

但就很普通 也沒有很濃的焦糖味

c  

北京 胡椒廚房

東城區 東直門 東方銀座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