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我們住在雅詩閣服務公寓

我覺得這個【公寓】集團 稱自己是公寓

真是太客氣 太含蓄了

P01  

這間【公寓】1-5F是個商場

規模我看跟 統一阪急 差不多大

a  

就是一個飯店式管理的【公寓】

有點類似 忠誠路上的新光傑士堡

不過規模比傑士堡大  樓下的商場也比忠誠誠品大

ASCOTT是Capital Land 新加坡凱德置地的中國成員

而服務公寓  雅詩閣集團  其下還有另外2個品牌

Citadines馨樂庭-適合富有朝氣、追求精彩生活的商旅人士

SOMERSET盛捷-追求工作與家庭生活平衡的管理人員

ASCOTT雅詩閣-專為講究生活品味的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打造

.....so 我不是高層管理人員  但我有講究生活品味

所以也可以住這吧~ 哈

P02

台灣雖然沒有 不過 大陸 好多城市都有ASCOTT服務公寓

北京 上海 成都 廣州 杭州瀋陽 深圳 天津 武漢 香港 澳門..都有 

從賣場有個通道 是通到公寓的電梯

一上到6F是挑高 應該有5~6米的 check in 服務台

或是要辦理一些雜項的事 都可在這處理

有信件 都還會送到房間門口

每週會有阿姨來打掃房間2次

P05

這裡 圓圓的 是出了6F電梯 波波每次都要逗留一下的地方

P03  

這裡也是 接待區  我想應該像我淡水那樓下一樣

就是給一些不想陌生份子的人進到自己家 但又有些事要談

可以相約的一個區塊吧!

P04  

到我們房間 要從6F電梯 再轉搭別台電梯  到房間

b

就是這台

P09

不知道26F跟16F的 view  有什麼樣的差別

這裡的棟距都好大  我覺得已經可以看好遠了

c  

16F到囉~

P08

這2張用手機拍的  顏色 醜了點

d

7F是健身房  有跑步機 滑步機 腳踏車  還有一些重量訓練的

喔~還有游泳池 但我很懶的游泳  所以也沒戴泳衣來了

P06

每天6~7點左右 就是我的運動時間

這裡的健身器材 上面都連接著電視

不像加州 要把頭台好高看電視  就是個平視的位置

插上耳機 就可以聽自己選台的聲音

可以出借  但我都自備

這天正在看 <寫給茱麗葉的信>

P07  

翻牆已經很辛苦  要揹著這麼多照片 更是困難

我常常都照片要重覆上傳好多次才成功

要不是這麼麻煩  我也不會用這麼多縮圖

所以 房間的介紹  還得等等別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