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熱銷又用量很大的INTERGRATE眼線膠 用完後

就還是想找我慣用的眼線液類型

CASTLE DEW 在屈臣氏看到感覺就是個 銀版 戀愛魔鏡

P01

這支眼線液還滿便宜的  好像才$220

而且如果遇上開架彩妝85折 它也沒缺席

a  

我一直在找眼線液 刷毛要軟一點的  這樣才可以一筆從頭畫到尾

但大多都短短像自然水毛筆 水用轉的就會冒出筆頭 

我覺得那種突然冒出的 水滴量太多了  毛也很硬不是很好用

不過 雖然這一支沒有像我之前用的 ff 那麼軟 

但也OK了 

P02  

我就是買黑色的  因為我的眼皮有往內摺 所以可以畫很厚

這張有特別把眼睛睜大 看一下畫的效果

P03  

但是我是理性的 細長眼  所以笑起來 或沒有睜大眼睛  看起來就沒那麼OVER了

P04  

這張 後製用LOMO效果呈現

黑黑的眼線液效果 可以看的更明顯

是不是黑一個眼框... 不過 我沒畫下眼線

但是這個還是有點小缺點 就是他如果乾掉 會有屑屑

所以有時會掉進眼睛裡 但沒有很嚴重...

不過 我還是會持續找 我覺得更合用的眼線液!

 P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