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diot這間想來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來

剛好沒機會  剛好沒想到  或有人沒興趣

這天剛好要跟很久沒見面的友人見面  就這家吧!

a

L'idiot的前身是 TONY ROMAS <豬肋排 洋蔥磚 還不錯  可惜徹出台灣了  大概是因為不能訂位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裝潢有換

P03

P01

窗邊是我們的位置  這天很冷 又下雨 快下班前 發現一件令 我不知道算不算是憤怒的事情

總之就是 不怎麼開心  但是想到跟VIKI實在太久沒見 應該有2年吧~

還是打起精神來赴約

P02  

這裡跟OUTBACK 一樣 都會有附麵包

但是OUTBACK 的黑麥蜂蜜麵包 就麵包體跟端上桌的樣子  是比較厲害的

不過奶油都一樣好吃!

d

VIKI才從突尼西亞回來~踏過撒哈拉沙漠的VIKI

我說 應該對我們這種為小情小愛小事情煩心的人 內心小小竊笑吧 !

VIKI上次去歐洲流浪的時候 說帶了巴黎小鐵塔給我

但我們太久沒約到  小鐵塔都生鏽了 

改帶了來自伊朗的Saffron 是紅的不是黃的喔~

有的也說黃的是saffron 但有可能會買到充數的薑黃 

b

我們本來是要點另一口味的開胃菜的

結果沒了VIKI說想要點這個炸花枝

吃起來 還OK 但我覺得 炸的有點醜  跟鹽酥雞攤的沒什麼差 

只差不是用回鍋油炸的  至少看起來不黑!

P04

VIKI送了蕃紅花給我 真巧的 我們主餐就點了 西班牙海鮮飯

是說這海鮮也太澎湃了  一整隻花枝 連處理都沒處理

就讓它這麼四平八穩的躺在飯上

還真是難處理

前菜花枝 主菜花枝  痛風的話 都要休一週的病假了

結果一直忙著聊天  飯都沒怎麼吃

不過 在有印象當中  好像吃起來也還好

看來應該真的是早午餐比較厲害吧~ 我也還沒吃過  所以不知道!

P05  

甜點是一定要的ㄚ~

巧克力岩漿蛋糕  香草冰淇淋  酸櫻桃醬汁  開心果蛋白餅

P06

甜點還不錯 巧克力岩漿蛋糕 裡面的巧克力 lava確實是又熱又溶

蛋糕底部 有一點焦脆  還不錯  我喜歡這口感

P07

VIKI點的 熱可可  我又覺得 普通了

我現在對可可的點很高耶~

我是不是有說過  我心中的第二名是PECK 麵包的熱可可

第一名是 PAUL的 巴黎人熱巧克力

下次有去再PO吧!

P08  

L'IDIO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F

02-2545-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