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幾年前開始 大年初一 我們全家都要一起出遊

江媽的規定  所以今年的地點 選在小烏來

江媽說想來天空步道看看

P01  

很大一顆 <風動石>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 它站立的定點很小 

所以會讓人覺得  好像風一吹就草動的錯覺

 a

天空步道下 就是 瀑布

但真的是規模非常小 非常小 非常小 的天空步道

千萬不要想起大峽谷的天空步道

這天其實還滿幸運的  我們沒有事先上網預約 但是來到這 還拿的票

P02

雖然它小規小  但是  腳下透明的踏板 還是 會有一點毛

而且 人多還有晃動的感覺

到底是不是真的安全  的確有一點 匪夷所思

P03

小烏來 遠在 快要到 我一直想去有水蜜桃的拉拉山了

感覺真的是很遠

每次走山路  就覺得當初不是買D4好像真有點失策

雖然說 又不是我開 ....哈

下來的時候  看到江媽一直說很在大溪厲害的TINA廚房

這裡也有一間耶~ 不過這好像是 <  咖啡色指標 > 才會出現的連鎖店

我在台北就沒看到過

P04  

裡面不知道為什麼還夾了一間 這種可愛的鄉村傢飾小店

P06

P07

只是來這喝杯熱飲  初一天氣也還是很冷

光是這樣看 可能感覺不出來 這杯熱可可有多大杯

P08

放上三星Galaxy I 有感覺出來了嗎

大約是1.5支手機這麼大杯

但是 感覺像是用奶粉泡出來的  我不喜歡

P09

但麵包還不錯

P10  

小烏來  TINA廚房 這個點 既不是我開車 也不是我指名

所以完全無法提供交通資訊給大家ㄚ

想去ㄉ自己上網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