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一直有一點呈半放空的狀態

所以文字介紹應該是會非常簡略

a.jpg

到這的時候 已經餓的快要前胸貼後背了

看到這些設備還以為要DIY勒  嚇壞我

好險是有table service

P01.jpg

先來個沙拉吧~

P02.jpg

服務生來幫我們料理了

就是一堆高麗菜 拌麵糊...攪在一起

P03.jpg

餓的時候  似乎什麼都好吃

P04.jpg

上面還放一坨麵

P05.jpg  

有四種醬

除了這2種 還有 黃芥末

有一點忘了 是不是還有 蕃茄醬

b.jpg

我實在不記得這是 什麼燒?

文字燒? 澎澎燒? 好吃燒?

算了Terry 如果你有看到 為我解答一下好了

P08.jpg

還滿好吃的~

不過 真的是一堆醬  好容易膩ㄚ

裡面還有海鮮 花枝...

P09.jpg  

再來是鐵板系列

P06.jpg

這一道我真的沒辦法了

這是最後一道 

連友人也只能把肉吃掉

P07.jpg  

這又是另外一個燒

P10.jpg

看起來真的很像 大蛋餅

P11.jpg

還是要淋上 醬料

最後 剩了2大塊 再也吃不完

我說 食量沒有很大的話   2個人 再也不要點雙人套餐了吧~

P12.jpg  

這次 完全跟拖太久 不覆記憶沒有關係

是在點菜的時候 就一直很 confuse   我後來看到這篇

網友的  大阪燒 廣島燒 文字燒 詳解 網友文情併茂 寫的很讚喔!

Ten 我們吃的是在 大葉高島屋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