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f絕版眼線液即將要用完了

一直在搜尋好用的眼線液 

我一直有在用intergrate的產品

P02.jpg  

前陣子在廣告看到這支 雖然不是眼線液 但是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就想說去買來 用看看

沒想到大缺貨耶~

還好我家樓下就有屈臣氏  三不五時就去晃晃 

那天看到  火速就把它買下來  而且 我買了之後 

有圖有真相   除了試用品  現場又只剩1支了 

P01.jpg   

售價 $280 還又遇到85折 

P03.jpg  

不過 可能我眼線液用習慣了

所以還是覺得 它的筆觸沒有眼線液滑順

但是也不錯了  顏色是真的是 很濃黑

內眼線的部份也很好上色

不過 對我而言  真的還是沒有眼線液好用

可是現在大多的眼線液的頭  還是做的像自然水毛筆 比較硬  我也覺得不好畫

而且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  用量很大 一個月  就用完了

也就是說 我在打這一篇的時候  已經用完了

以前ff的眼線液 一小瓶  我大概可以用一年吧~

P04.jpg  

參考一下 激黑的眼線妝吧~

P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