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沒吃到火雞  也要玩交換禮物ㄚ~

地點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本來考慮是要在我家還是sunny妹家

想到要自己張羅吃的就覺得 有點麻煩

P06.jpg  

於是我想到一個很棒又適合的餐廳

Julian的店 萱跟sunny 都沒來過   大家跟julian也好久沒見

想念起師傅的手藝

P21.jpg  

我們都沒人開車 就從行天宮 搭長庚的bus 到 林口長庚下車

再走路過去 到 林口文化二路  大約10分鐘吧! 不很遠 ! 

P02.jpg  

 上次同時聚會應該是  小義大利  主題 home party 還有DIY Tiramisu

當天還參與了地球關燈日  最後還欲罷不能的續攤 去吃 永和的永和豆漿

醬我又突然想到 

姜小皮 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日本? 澳洲? 台灣?  妳看得到 我的尋人啟示嗎?

b.jpg  

搬家後的Luccano 承襲 了 前一間店的特色

木質調的設計 很多的藝術品擺飾

d.jpg  

 這個冰箱 讓我想到以前 裝了滿滿的

cheese  ham ; Salami ; Salmon ; goose paste ;

還有成天做不停的沙拉

我又好久沒吃到了啦!

P13.jpg  

又是勾起滿滿回憶的香草橄欖油/醋

這個牌子 總是比同樣產品 貴上一些些

P14.jpg  

 來了 我們的第一道沙拉~

選在Luccano 也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 我們想要 好好聊天... 想要悠閒的用餐

萱萱的咖哩蔬菜水波蛋

a.jpg  

 這一大面牆 擺滿了馬克杯

其中有好幾款圖案很有趣  有點故事性的

P15.jpg  

 Sunny的凱薩沙拉

就是一股令人懷念的caesar dressing

P05.jpg  

光這個餐廳圖案的馬克杯 就有好多不同的場景

P01.jpg  

海鮮馬鈴薯沙拉

蝦子上面還有魚卵  旁邊的鳳梨沙拉 也是大家懷念的味道

蝦子還真的很新鮮 被它的腦漿噴的一臉

P07.jpg  

 南瓜湯 跟 蔬菜清湯

P09.jpg  

 我們一直吃的很慢

 這裡是專業的餐廳  所以 當然 不會一次東西

不管用餐進度 就一直上菜

這也是我們選這裡的原因

交換禮物囉

大家的包裝都很應景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P06.jpg  

 我抽到的是 萱萱的交換禮物

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一個雪花造型的鑰匙圈  黑鐵色  有點像是BMW的車色

e.jpg  

 蟹肉蝦卵奶油義大利麵

這個超好吃的~

很久沒吃的 Q彈適中口感的義大利麵了!

而且奶油湯汁包覆著 脆爆的小蝦卵  真的好好吃!

再灑上新鮮的 parmesan cheese

P10.jpg  

米蘭紅燉極黑豬膝

這是我第一次吃 豬膝耶~ 老實說 我連羊膝都沒吃過

豬膝 真的燉的超透的  輕輕用刀叉 就可以劃成一絲一絲的

P11.jpg  

 Sunny & 萱萱

c.jpg  

 蒜味辣椒培根Pizza

12/24這天下午 天氣很好

最後上來的Pizza  灑上一點陽光   Pizza上來的時候

已經15:30了 我們好像在吃法國餐一樣 那麼悠閒

P17.jpg  

 伯爵奶茶

P16.jpg  

 這是Julian大力推薦我的杏仁焦糖冰淇淋

還好我這次沒有反骨  才可以吃到 造型這麼特殊的冰淇淋

除了外型很特別之外  口味也很棒  裡面還有脆脆的小焦糖

P18.jpg  

大合照囉~ 

感謝Julian的友情招待  

我們三個人才吃了1400多~

P03.jpg  

Luccano Cafe 盧卡咖啡館  03-3181882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1樓

AM11:00~PM10:00

套餐附 麵包 開胃前菜 湯 飲料<$140以上補差價;並不含酒精飲料>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